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奶油!你皮癢了?
2012/07/29 14:48:06瀏覽339|回應1|推薦30

媽媽藏在這裡,以為我就看不見拿不著?齁。。。

我撈!我再撈!偏偏我就是有辦法把你撈出來!

看吧!呵呵,勝劵在握!好不容易耶...樂啊..!大笑

剛剛媽媽是怎麼用的?我研究看看!嗯。。。

它怎麼動都不動?

越是這種傢伙,越有什麼!我得小心點為妙!

我拔!我拔拔看!

很奇怪呢!它完全無動於衷!到底該拿它怎麼辦?

對於這種高手,我還是敬畏三分的!

再咬看看!我咬!我咬!。。。

怪了!剛剛看媽媽把這東西剝成兩半的說~

嗯。。。。整支長長的,沒手沒腳的。。怪!

哇....一時失手!它飛出去了!

我.....我皮癢了嗎???痛哭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u20100507&aid=6676202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聰明的孩子 你很皮喔
2012/07/30 19:18
susu 
早上就見到妳可愛的寵物與有趣的旁白  可是今天都沒能有時間回

這是妳養的喵咪  好可愛  是什麼品種  叫奶油呀  男孩女孩?
雖然我比較喜歡狗  但不能否認有些貓咪的樣子  也很可愛
看奶油聚精會神  就是要找到"它"   就是要解密  想要跟媽咪一樣聰明的執著模樣  真的好可愛
所以susu就一直守候在旁  捕捉下牠的每個鏡頭  果然是媽咪  

我有個想法  雖然不可行
假使我們將拍攝牠的攝影機  悄悄放在一旁  不知聰明的奶油  會不會就那樣給找到了訣竅  然後突然按下快門  出其不意的就幫susu媽咪照了一張永難忘懷的影像出來了呢  呵呵
啊 看著看著  好想養隻狗狗  然後也和susu一樣  記錄下牠們的點點滴滴  是很有趣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