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一直‧‧
2011/10/07 07:58:25瀏覽145|回應0|推薦10

有時候

我在孤獨中醒來

總伸手觸摸自己還依然跳動的心臟

而感謝

我也許有一點寂寞

但我不想不理性不實際的要求生命給我更多

雖然朋友都說我可以的

 

 

有時候

我在消索中沉默

總懷抱曾經感動我的許多人或者往事

而安慰

我也許有一點失落

但我不想不勇敢不堅強的面對艱難困頓的生活

雖然朋友都說我太辛苦

                                                                        

                                               

 

在這夏季很長的島嶼上

我一直低頭安靜行走

即使累了

總盡力還想展翅做ㄧ次完美的飛行

遙遠的星子

妳棲息於天際很美麗

但我不想不矜持不經意的誤闖不屬於自己的天地

雖然朋友都說我應該做

 

我一直‧‧

從來未曾停止去愛別人

從來都在誠實的失去也還覺幸福

我一直‧‧

明確的知道自己不夠好

明確的知道自然原就是一個難解的謎

但總是人世的一切一切如此拼湊堆疊之後

也才算完美

 圖文--susu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u20100507&aid=571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