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亮亮是個愛講話的孩子
2008/10/15 10:40:45瀏覽218|回應0|推薦0

亮亮已經六歲了,總愛無頭無腦的講一大堆話,希望有人能仔細聽聽他在講什麼
現在不是會問為什麼,而是開始組織如何拚湊出一句話讓大家聽得懂

昨天在課堂上很好笑,因為亮亮在吃麵時忽然發出喝湯的滿足的聲音
他的一聲『丫~~』讓不少女同學回頭看是哪個人那麼滿足~
害我一直回頭警告他不要再鬧了,我看蠻難低調的吧!

亮亮是個很惹人愛的小孩,就連課文都能背錯章了,害我趕快在聯絡簿上跟老師說能不能改考其他章或讓他有時間重背
老師對他也沒輒了~~
老師只希望他能趕上進度、唸好注音,好多同學都說為什麼他都不會寫?
亮亮總是能引起別人的注意,但他不是不會,而是不懂得怎麼做
我們只能以包容心與耐心寬待他吧!
他需要時間學習,而亮亮也知道,他是個聰明有自信的小朋友

我讓亮亮從四歲開始跟著我一塊去上晚上的課,很多人都說我這樣帶小孩上課很辛苦
我也不認為我媽就應該幫我帶小孩,我讓亮亮跟了我上課上了三年
亮亮認識了好多好多人,我讓他學習這個社會的人情人暖
他的確學的不錯,我鮮少看到他為了某個人的態度而生氣
亮亮的 EQ也的確很高,知道如何與人相處,這樣的結果我能接受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yip&aid=229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