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 part 1 8/21 第一個晚上在蘇澳
2008/08/22 22:49:30瀏覽379|回應0|推薦0

能想像到在這星期三晚上臨時決定隔天的住宿的緊張嗎?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去花東,以前是跟班的份,人家去哪就跟去哪,吃什麼不能有意見
現在,車子一發動就能隨心所慾往外跑、拿出錢包來,香腸就能再來一支

呼,我老囉~~ 現在有誰能幫我出錢讓我用力玩?

星期三的晚上我在幹嘛?
在酷狗大神的神奇魔法中找蘇澳汽旅,看到一家叫新貴汽旅評價不錯就直接打個電話就訂下去
那個綠巨人還怕我被騙,我就用我的神功轟回去了~ 耶~ 我贏了!

星期四的下午,我開始忙一點私事,回來就開始打包行李
前一天買的麵包? 要帶!不然放在家裡沒人會吃....
相機? 一定要的!
肥肥ㄉ彭小亮? 哪能不帶?
泳衣+泳帽? 哪管現在還能不能穿,帶去就對了!
今天真的很悶熱,前一天新聞說什麼一個中颱如麗恐怕侵台,可是沒風沒雨耶!
反正,打包+洗個澡+準備上車,九點半......那幾點才會到蘇澳?

綠巨人說,沒有精力湯就不能熬夜開車,於是,我領了錢買了大罐的蠻牛+貝納頌:經典曼特寧深焙
好在不是給我喝,不然我會咻咻叫~
是頭在痛啦....想到哪裡去?!

ㄜ....十點了,雪山隧道到了,我們兩個開始討論起前幾天去宜蘭羅東回程時的塞車,如果那時真的有努力給它在頭城那塞,那差不多要兩個小時才回得了家
不過,我們走九彎十八拐,花一個小時就到家.....

晚上十點半了,我們到了國道五號蘇澳終點站,天才的我把旅館地址存在 NB裡,GPS沒新貴地址
就醬指向繞到蘇澳冷泉,手機嚮了,新貴的小姐用她那甜美的聲音幫我們帶路耶~~~
哦哦哦! 終於到囉! 就在冷泉隔壁啦!

晚安囉~~ 接下來就不能說囉!
不過,走出新貴往大馬路上走,有家排骨湯麵不錯吃,湯很鮮,開到半夜三點只為半夜釣客的肚子
很健談的老板,完全台語,完全聽攏嘸,真的是很可愛的老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