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硬著頭皮也要上場的 GMAT準備模式開始啟動!
2014/08/19 09:42:27瀏覽532|回應0|推薦1

人生中總是有那麼幾次得要應付大考,不管是高中升學還是考大學,怎樣都得考

以前考過多益 Toeic也才拿625分....有很強嗎?看到比我年輕的同學居然拿到990分時....失望(唉呦、啊~)

現在為了日後的幸福,這回得準備考好幾張證照,GMAT是其中一項,這個成績只是剛開始,雖然題型難度不一,也讓我的腦袋打轉,但我會努力的!

唉.....這個 critical reasoning真難,比之前那個 data sufficiency還要難懂!

我需要更多的 RAM來支援我這緩不濟急的 CPU了....哭

需要三個月的時間來準備這 GMAT,我要加油!不能被打倒的!

I can't be beaten!!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