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吾愛小箋
2009/08/27 00:01:17瀏覽1201|回應4|推薦61

吾愛: 

握著彼此那雙傳遞愛意的手,

 深知感情是一種厚重的過程。 

牽著了,

倆心牽繫;

握住了,

倆心不離;

感受了,

倆心緊密;

經過了,

倆心不疑。

然後慢慢地,

一路走過,

 一起到老 

這才領悟到:

有一種滿足,

那是妳我對於雙方所締造的-

生活中最深刻的意義,

 人生裡最無悔的選擇。 

也就在這之中獲得了圓滿,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成龍╱蘇慧倫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3261322
 引用者清單(1)  
2009/08/27 00:52 【Happy Helen】 Handful Love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8/29 13:05

對我來說

我寫的不是夫妻的牽手情

因為沒經歷過

但我想 它應該是更廣義的人和人之間的真心真情

也許是親情 或許是友情

可能是師生情 也或許是就是真情流露的感情吧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supergogo1999) 於 2009-08-30 21:28 回覆:

是啊

當時我寫的主要是夫妻牽手之情

經妳這麼詮釋

意義更廣泛了

真心謝謝妳的用心與回應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美的承諾
2009/08/28 15:40
人生最幸福的莫過於攜手到白首

這是生命最美的承諾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supergogo1999) 於 2009-08-29 10:19 回覆:

承諾不該只是言語或行動

而是存在於彼此內心的一種瞭解與默契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是情牽心繫(我的胡言亂語的中譯)
2009/08/27 08:58
牽著你的手,我希望輕柔而甜蜜地傳遞我的愛和關心。
牽著你的手, 我肯定地知道情感不是上下起伏的情緒化,反是有著責任和盡著義務的唷。
當牽著你的手,我希望進駐你的心房,卸下你的心防,關心你的想法,在乎你的意見並且珍愛你的陪伴。
手連心的心手相連。
手承載著心。
手是情牽心繫,卻不是束縛綑綁。
手締造信任,卻不是慾望。
手建立希望,卻不是絕望。
手促進信任,卻不是恐懼。
手培養信任,卻不是混亂。
手產生力量,卻不是壓力。
手帶來安心自在,卻不是疾病不安。
手孕育驚喜奇蹟,卻不是擔心煩惱。
手預見洞察遠見,卻不是妄想幻影。
手鋪設快樂,卻不是壓力。
手形塑賞識,卻不是抱怨。
手一路上一直用各種不同的方式的引導著恰適的方向。
隨著時間流逝, 逐漸我們已經體悟到令人滿意的生活在於滿意知足,自我改進,承擔許諾,愉悅快樂和鼓舞勉勵的決定和選擇。
當你牽起我的手、當我同理你的心時,對你我而言,每天都是健康快樂的一天。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supergogo1999) 於 2009-08-29 10:17 回覆:

妳將夫妻的兩雙手

寫得動人極了

字字句句隱藏著許多的愛意

更具有共創人生締造美滿的意義與責任

讓人看了不禁動容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ndful Love
2009/08/27 00:44
Holding your hands, I wish to transmit my love and concerns softly and sweetly,

Holding your hands, I know it for sure that affection is not moody with up and down emotions, but it comes along with the responsibility and duty.

While holding your hands, I wish to reach in your heart, concern about your thoughts, value your opinions and cherish your company,

Hands link hearts.

Hands hold hearts.

Hands tie the bound, not the boundary.

Hands build the trust, not the lust.

Hands create hopes, not the nopes.

Hands foster the faith, not the fear.

Hands nurture the confidence, not the confusion.

Hands generate strength, not stress.

Hands bring about ease, not disease.

Hands breed wonders, not worries.

Hands foresee the vision, not the illusion.

Hands construct pleasure, not pressure.

Hands form compliments, not complaints.

Hands lead the way all the way in all ways.

As time passes by, we have realized the satisfactory life lies in the decisions and choices for the contentment, self-improvement, commitment, enjoyment and encouragement.

Every is a happy and healthy day for you an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