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者眼中的蘇麗文
2008/08/27 20:55:49瀏覽680|回應1|推薦9

記者報導:

「蘇麗文,我為你大聲喝采,向你致以崇高敬意。

因為你,讓我知道了堅強的涵義。」

「雙腿無法站立,此時她可放棄,就算不放棄,

用一條腿連贏兩個世界頂尖選手機會有多少?

她數次摔倒在地,每跌一次,就用雙手握拳大喊讓自己站起來。

比賽結束了,蘇麗文第十四倒在地上,卻第一次哭了出來。

她再也無力站起來。」 

「一個廿八歲女孩,十四次摔倒,十四次堅強地站起來。

最終她沒有贏得獎牌,但她贏得了我的尊重。」 

「選擇放棄很容易,蘇麗文有無數次機會可選擇放棄,

但她選擇頑強的堅持。」

「雖然我們和她之間隔著海峽,隔著難以跨越的政治藩籬,

隔著四十六枚金牌和四枚銅牌的差距。

但在我看來,這一刻,她才是賽場上的英雄。」 

「奪金固然喜悅,但蘇麗文堅持到底的精神,

已超越賽事及運動,這才真正叫人感動。」 

堅強,

不放棄,

賽場上的英雄,

堅持到底的精神!

這就是-記者眼中的蘇麗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2167623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情懷
2011/11/06 04:19

一開始,老師就用這些成功的體育選手典範來啟發人心

在UDN中

隨寫人就像一盞明燈

指引著我們朝向最正面的方向前進

認識隨寫人老師真的是人生一大福報

我相信,我會持續與你一起打造優質教育典範

我也相信──國物機要費喔

一起打造厲害的「麻雀集團」吧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