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旅行的第三站
2009/06/25 22:15:57瀏覽323|回應0|推薦3

環島旅行的第三站!! 來到了綠島囉~

媽啊!! 剛醒來 就看到外面一片汪洋大海
外加滂沱大雨!! 這是怎麼去瑞穗呀?
我的鮮奶冰淇淋!!!!!!!!!!!
還有 我的奶酪...
整個 泡湯...

所以 我們決定直奔台東 再做決定
雨真的超級大!!

上了火車之後 天開始變好
雖然不是晴天 但也還不錯~

下了火車站
沒有雨 我們就坐計程車到富岡搭船
走到港口的路上
天氣開始變壞 有飄毛毛雨
有一個 計程車司機說
這種天去綠島不好玩
心中簡直是天人交戰!!
很想去 又怕看不到什麼...
最後...

還是上了船!!

船開了之後
我才真的體會到什麼是"乘風破浪"
去綠島的海上 顛顛簸簸 上上下下
很像雲霄飛車
一開始有女生在尖叫
可是 之後 就完全只有引擎的聲音了...
整個 超暈的...
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
我OK的!! 我可以!!
催眠自己吧!! 還滿有用的!!
我可沒吐喔~^^~
下船之後 我們搭專車到我們的小木屋
我們躺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完全恢復...

我們就去租車了
很高興的~
我會騎機車了!!!!!!!!!!!
很簡單呀?! 有什麼難的? XD
我們便去逛了逛各個景點
遇到了一個正妹 請我幫她拍照
雖然不是波濤洶湧
但是 是個清新的氣質美女呢!!

我繞過了一圈綠島
我騎過了一小段路
我看到了驚心動魄的白色海浪
我經過了許多美景
我品嚐了綠色海風
我拍下了天兵神將的美麗作品
卻說不出在心中的感觸
卻說不出心中贊嘆的每個感動
卻說不出這美麗島嶼給我的悸動
說不出心中的句子

吃完的晚餐之後 休息一下
我們便騎著小綿羊
踏著沒有燈光的海岸線
直奔"朝日溫泉"
我的媽呀!!
一路上真的很黑 膽小勿試!!
一定一定要找伴
不然實在太可怕!!

我經過了無燈大道
我騎過了無人海岸
我快速的騎過了這個黑漆漆的夜晚
我走下了石階走道
我泡下了朝日溫泉
我指著夜空上迷濛的不真實的星星
卻說不出在心中的感觸
卻說不出快被海風吹走的悲哀
卻說的出在那晚我真有多麼的無奈
說的出泡溫泉的危險

再那裡 找到了一對 ...恩...
算是 情侶啦~
陪我們騎回去
不然是在太可怕...
太令人健康快樂了!!!!
在路上道別後
我們便去吃有名的海草冰
妳真的吃的到海草喔~!!

我真切說出在綠島的心情
真切說出我在綠島真的很快樂
真切說出我有多麼想下次在去綠島
我說出旅行的意義

哈~
我下次還要再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30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