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的第二站
2009/06/24 22:29:28瀏覽300|回應1|推薦3

旅行的第二站 來到了 太魯閣!!!!!!

本來是要參加半日遊
但是 後來改搭計程車~
我還記得 司機大哥的名字呢~

第一點 我們來到了 慈濟精舍
慈濟的師伯告訴我們 要
交好朋友 讀好書 做好事

第二點 我們去了 沙卡礑步道<本來叫神秘谷>
那條溪真的很漂亮!! 很清澈呢!!
顏色的變化很令人驚奇
一條河的顏色變化 很多變
靛到藍到綠到黃
妳一定沒看過

第三點 本來是要去燕子口 但是...
因為颱風 所以 封起來了
因為這樣 我們就在出口的地方看風景
那裡有個峽谷
右邊的部份 看起來很像原住民喔~
仔細到我的相簿找找吧~

第四點 我們來到了 慈母橋
別問我 為啥要叫慈母橋...
我也不知道 不好意思...
過慈母橋 前方有個八卦庭
看它旁邊的告示牌 很像一隻蟾蜍
他有個故事
據說 因為那裡常常因為水患所苦
有一天 有個道士說 有隻蟾蜍精作怪
於是就在上面蓋了個八卦庭震住他
這是司機大哥告訴我的啦~
但是 我還滿相信的~^^~

第四點 因為中午了...
整個太魯閣 只有那個地方有吃的
正如其名 妳會看到奇蹟 它叫 綠水
那裡真的祇有綠水有賣吃的!!
我覺得...那個...
紅酒什麼牛肉的...很好吃喔!!
牛肉可是入口即化呢!!
這麼好的口感 請準備200摳~謝謝~
他的紅茶 有玫瑰花的香味喔~^^~
接著 我們去走綠水步道
要走很久很久...
喔~對了!! 那裡的蜘蛛很多 也很大隻
不喜歡蜘蛛的可要小心喔~
那裡會有一段隧道 記得帶手電筒
有一段距離 還滿黑的喔...

第五點 我們到了長春祠
喔喔~那裡很漂亮喔~
隧道都在下雨 要記得帶傘~
好啦~那是泉水啦~
走一段路就會到長春祠
那裡的山泉水很冰喔~
擦在臉上 很涼快呢~^^~

第六點 我們到了七星潭
不好的回憶...
因為浪把我的鞋子弄濕了...
我就只好光著腳丫 走在沙灘上
喔!不~ 是石頭啦...
很像走在健康步道上~
我們也撿了不少 石頭...
反正也不用錢~XD

後來~我們就到了花蓮火車站
吃了什麼 花蓮扁食喔?
哇咧!! 不好吃...
不喜歡 吃了會膩...

我們搭了莒光往瑞穗
ㄟ~到那裡才八點多~
但是 他們好早就熄燈了...
有夜深人靜的感覺...
我們走了...超過1公里!!
才走到清蓮寺...
累死了~

不過 隔天就要去瑞穗農場~
還滿興奮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30735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輕鬆
2009/06/24 22:46

花蓮是個好地方

風景好丶空氣好

好山丶好水

很適合讓腳步慢下來

輕鬆一下

       ~~

皮耶諾(supercrazy917) 於 2009-06-25 22:17 回覆:
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