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晚 我終於了解到什麼是痛徹心扉
2008/12/07 07:21:07瀏覽474|回應0|推薦4

我問 "為什麼上禮拜五晚上 要跟我做愛?"
你說 "因為 那是最後的禮物..."

回想以前 我們總是甜蜜
說完電話 你都會要求我要親一個
久了 也變成了是一種習慣
你說 你要工作
我說 去哪?
你為了我捨台北 到台中工作
說實話 真的很感動

有天 我問你 你的門號是哪家的?
你說 中華
跟我一樣耶 而且我們都是0934 好巧ㄛ
你回答 當然 因為我是你老公
這句話 很簡單 但對我來說 卻好窩心
而你 總是會 在站岡的時侯 偷偷打給我
抱著被抓包的風險 你也要打給我
說你想我 而我也想你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想你 變成了一種嗜好
睜眼閉眼都是你 戒不掉

我們分開了好久
我以為我放下你了 以朋友的身份打給你
沒想到 卻還發現我還愛著你
多麼令我驚訝的事
原來 我還愛你
愛的如此的深
上禮拜五 我去找了你 我送了條圍巾
覺得 跟你很搭
那晚 我在你懷裡哭泣 說我還愛你
而你 溫柔的摸著我的臉龐 親著我的臉龐
只是 我沒想到的是 你說
"最後的禮物"

昨晚 我終於了解到什麼是痛徹心扉
這比分手還要沉痛
為什麼?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答案?
我這努力的付出 是為了什麼?
我用真心與誠意 換得的是什麼?
為什麼對我如此的不公平?
我那麼愛他 而我卻落到這種下場...
為什麼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的心好痛啊...
很多人都告訴我
不要再愛他了 離開他 忘了他吧
我只能苦笑
我也知道 但是我無法自拔
我好笨 明知道人家對我沒感覺
還硬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
當人家問我 你男友是誰
我說 不要 我想要保護他 你們不要去罵他啦 又不是他的錯...
是啊 是我的錯...

昨晚 我問你 你愛過我嗎?
你說 有
為什麼我跟你提分手的時候 你不挽留我?
為什麼要?
你在那個時候...已經不愛我了?

那你為什麼 上禮拜五 要跟我做愛?
那是 最後的禮物

那是什麼禮物阿?
一份痛徹心扉的禮物嗎?
我們是朋友? 可是我覺得
我好像你洩慾的工具
如此的低賤
我真的 不值得你愛我嗎?
到頭來 我終究只是 一廂情願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或許吧 我這個笨蛋
好難過 愛著一個人
卻沒有辦法得到他的愛
最後落得這種下場
最後 所有的心碎及罪惡
都是我來揹負
而你呢? 依然是很快樂的
繼續過著你的生活
而我 抓著傷口 繼續過活
兩個完全截然不同的生活

我好難過...
想死...
因為 根本放不下
你是我的牽掛呀...
真心

絕情?
痛徹心扉 你又能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我恨你 而我也 愛你...
我會記得 那晚
有如萬刀亂割的夜晚
痛徹心扉的你
以及 愚笨至極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45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