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雨落的霏霏
2007/08/11 18:20:25瀏覽186|回應0|推薦5
這雨.下的霏霏...
細細的像花針像牛毛.
這幾天在圖書管裡.
游走在層層的書牆.
每本書開著屬於他們的花.
很美的.很香的.像藝術的那樣建築著.
而在今天也如往常的遊走著.
陡然之間.
那似藤蔓般的迷惑.
爬上我的心門.爬滿整片.
開著如雪的花樣.
紛飛的如雪.如雲.如霜.
我迷惑了...
我為了什麼而在這遊走著?
為了什麼而在這如海的人生流浪著?
我是個流浪者嗎?還是過客?
柳絮如雪因風而起.
吹起柳絮也吹起我的惑.
層層疊疊.錯錯交交.
亂的很美也亂的有序.
我的腦筋空白.緩緩的走著走著.
雨依舊下著.落著.像淚.
我還是困惑.
像隻受困的獸.等待困惑席捲而來.
最後我決定.
拋在腦後.拋在九霄雲外.
任由香醇的葡萄美酒.
任由濃郁的酒紅色.
將我帶往無垠的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15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