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市的野生
2007/08/06 12:52:34瀏覽180|回應0|推薦5

今天早上.莫約九點多時.

光已逐漸增強.溫度也節節上升.

我們家的頂樓.是做空中花園.

而今天.由我負責澆花.

再靠近做外圍的欄杆旁.

有棵西印度櫻桃樹.

我並沒有把它砍倒好嗎...

我拿著水管.溫柔的將水澆在上頭.

有些許的滿了...不過.

水又退了下去.

當我正準備轉頭時...

眼角餘光瞥見了褐色的土壤.

有個類似生物的東西在扭動...

當然是要看個清楚.

沒想到是隻雞母蟲耶~

正看著入迷...

旁邊一隻又一隻的慢慢冒出頭.

"好可愛的蟲啊!"我感嘆著!

我算了算...有六隻左右...

我想...大概是多差點淹死吧...

不過...能在都市看到這只有鄉下才看的見的生物.

我實在是又驚又喜啊!

我想...在多種些植物.

柑橘類植物吧...我想...

我想讓我家的花園.

再添生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13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