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隻黃金獵犬之一
2007/07/28 12:14:53瀏覽129|回應0|推薦3

我家.

養了兩隻黃金獵犬.

一隻叫做"妮妮".她是媽媽.

一隻叫做"喵喵".她是女兒.

妮妮很乖.很聽話.很忠心.愛撒嬌.

喵喵很皮.很活潑.愛吃醋.

>>>>>>>>>>>>>>>>>>>>>>>>>>>>>>

妮妮是我的愛犬~

她很聽話~真的!!

很愛撒嬌~尤其是生完喵喵之後~

變的更愛撒嬌了~

放她出來走走.動不動就跑到你手邊要你摸她.

可是...乖歸乖...

每次回家.她都不鳥我...

都不搖尾巴...別的狗都會...她就這麼不把我放在眼裡!!

就都只會趴在那裡.動也不動...

不過~我要出門他倒是還有點反應啦...

她會用它那雙招牌的眼睛默默的看著你走...

眼睛透露著很無辜的感覺~而且還皺眉...

這是怎樣...真欠揍!

不過也笨的可以...

她很愛吃吐司的邊邊~

每次咧~只要他趴著~

對他說"妮妮!吐司耶!!"

她就會向觸電一樣~

馬上抬頭~用她招牌的眼睛無辜的看著你~

還屢試不爽咧~哈哈~

笨!但是很乖~很忠心~

叫他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她就會乖乖的聽話~

不以為我都在欺負牠!!

我是很愛她的咧!!

她最喜歡我幫她梳毛毛~跟她玩~

這就是我家的妮囉~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12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