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部片子好像評價滿兩極化的? 只是...我覺得...一集比一集還要精彩了! 有書迷...."/> >>>>>>> 這部片子好像評價滿兩極化的? 只是...我覺得...一集比一集還要精彩了! 有書迷...."/>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利波特之鳳凰會的密令
2007/07/23 09:09:46瀏覽112|回應0|推薦2

昨天晚上.我去看了現在正火紅的"哈利波特"!

當然~不免俗的要在這裡推薦一下~因為真的很好看!!

>>>>>>>>

這部片子好像評價滿兩極化的?

只是...我覺得...一集比一集還要精彩了!

有書迷.拿到了第七集.也就是所謂的結局了!

就放聲大哭了...理由是:"我一半的童年都沒了!!"

或許是吧!我一半的同年都是再等待哈利波特的每一集!

無論是電影也好.小說也好!

我都充滿期待的等待著他的出版!!

然而...隨著結局的推導!

我的童年也好像走向結局了...

這一集...真的很精采!!

我不知道別人看的感覺是如何...

但我卻是從頭得小小感動.到了結局我不自主的流下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只覺得真的就是這樣?

或許是他們之間的友誼吧?

他們如此信任對方.不怕被人背叛!

為了自己的朋友.不惜犧牲自己!

這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會有的!

多太多人利用朋友玩心機!

但也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是這樣~

可是...人數卻好像很少吧?

>>>>>>>

"哈利波特之鳳凰會的密令"現正熱映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10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