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經意掉了又失而復得了!!
2007/10/12 13:31:05瀏覽215|回應0|推薦11

我們總是會不小心掉了些東西.

像是手機.相機.吊飾.MP3...

而我們的不小心.

往往也是我們最心愛的東西.

或者是存在著某些特別的意義.

掉了的那隻手機是人生的第一支.

不見了的吊飾是初戀情人送的.

找不到的MP3是自己偷偷存錢買的.

而找不到的相機裡頭有最珍貴的照片...

諸如此類的...

那以不是痛心所能形容的.

而我們竟是如此的粗心大意.

但是...為什麼總是把最心愛的東西給掉了?

真是令人想不透...

"我明明把它...放在..."大家都會說...

唉~或許...這一切都是必然吧!

有些東西的消逝.會再我們心上留下一個永垂不朽的位置.

然而...在迷迷糊糊之間...

不見了東西又會突然的冒出來!

在不經意掉了之後.才真正懂得它的重要性.

在失而復得之後.才真正知道要愛惜它.

在電腦C槽的某個小角落找到了最美好的回憶!

原來我的MP3藏我的衣櫥裡的風衣的口袋裡!

我怎麼把掉是放在我書桌前筆筒裡?而我也沒發現?

裝在著滿滿愛心簡訊的手機原來在書架的縫阿!

我真是糊塗阿!!

生活就是充滿著這些小糊塗啊! 才會精彩啊!!

是不是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29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