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事情有顏色嗎
2006/11/22 11:23:14瀏覽928|回應3|推薦17

     我在議會八年,很多來找我問問題或服務的人,我從來不知道他們的政黨傾向,只要他說的問題,我們都盡量解決,解決不了也要讓他知道我們已經盡了全力,快靠近選舉,有人把TVBS電視台的民調結果作成文宣,說黃珊珊在內湖南港區的支持度保持第一,高達21%,說珊珊票太多,不用再投給她,我也有很多支持者,說要分一些票給別人,我不知道最後投票的結果會如何,我只知道這八年我沒有偷懶,每一天都當二天用,服務績效好竟然成為我選舉中最大的變數,這真是件諷刺的事,我爭取來的地方建設都是用在選民身上,用的人也應該不分藍綠才對,做事情本來就不該分顏色,我的支持者中有很多原來是綠色的,他們說看來看去只有我做事做的紮實,也沒分過黨派,所以我有一部分可以突破藍綠,這是真正民主的價值!

    在議會,我堅持理性問政、強力監督,為台北市民的福址打拚;揭發弊案、打擊強權,為小市民爭取公理正義!在地方 ,我堅持落實基層服務,除每週在服務處定期進行「義務法律諮詢服務」外,在每個周六、日也深入社區,在街頭舉辦「巡迴服務列車」,不分區域、不分黨派、從無間斷地解決民眾的切身問題。如果服務或做事不能有同樣的選票支持,大家只要懂得操弄選舉就好了,那誰要做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537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是老榮民說的
2006/11/24 15:04

那一段話是老榮民說的

注意有引號啦


仲麒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就同理心來思考 [做事情本來就不該分顏色]
2006/11/24 14:48

黃珊珊: 我爭取來的地方建設都是用在選民身上,用的人也應該不分藍綠才對,做事情本來就不該分顏色

說的好。
就同理心來思考[做事情本來就不該分顏色]﹐
轉述這段下面文字的人﹐是不是有點不厚道呢﹖

黃珊珊的部落格轉述:
"一聽到郝龍斌我就氣,沒羞恥沒骨氣,民進黨陳水扁當年那麼無理野蠻羞辱他親爸爸郝柏村,他竟然還去王八蛋那裡當個芝麻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珊珊的選民千萬不能認為珊珊票多,即使同樣是當選票數多寡會大大影響珊珊未來替你爭取權益的政治能量
2006/11/22 21:26

衝高票第一名當選和低空掠過當選

以後在議會的份量會差很多

份量越重當然你請珊珊幫忙的事也就越容易成功

票數越高珊珊也越容易爭取副議長的職位

雖然口頭上議員都一樣大

事實上副議長即使比不上議長,還是比普通議員夠力

4年前大家還為了幫羅淑蕾分了珊珊的票

這次一定要集中投 6 號黃珊珊

以前被[逃兵賭徒]常中天騙票的,也要回來喔

-------------------------------------------------------------------------

我感到很奇怪

為何從未聽過被[污衊]說[票太多]者像我這樣[辯護]

只會大喊[搶救]啦,[白做工冤枉]啦

我真是[奇才]啊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