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有三個孩子的話 唉!
2007/06/27 19:42:25瀏覽2300|回應2|推薦6

台開案/「想到趙玉柱 我恨死他」 陳幸妤發飆

更新日期:2007/06/27 11:41

台開案二審,趙玉柱父子加重求刑,今天總統千金陳幸妤一大早就已經眼睛浮腫,照樣戴著眼鏡,看到媒體忍不住心中的滿腹委屈,直接對公公趙玉柱開罵,認為會有這樣的結果,趙玉柱應該負責,自己做的事不敢承擔,乾脆去自殺算了!

趙建銘二審宣判,加重刑責到7年,陳幸妤情緒大崩潰。總統千金陳幸妤:「我睡不好啦,我從4點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啦,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實在無法接受丈夫的判決,陳幸妤幾近哽咽!收起平時的笑臉,大聲狂吼。陳幸妤:「恨死他了啦,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我1年多沒跟他見面,那個人不配跟我見面。」歇斯底里,無法諒解公公趙玉柱,陳幸妤腳步雖快,但還是停下來跟媒體抱怨幾句。陳幸妤:「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那個人不配跟我見面。」

話說的很白,總統千金陳幸妤早就沒見趙玉柱,一夜沒睡好,要面臨丈夫可能蹲苦牢的日子,一個人還要帶3個小孩,心情五味雜陳的陳幸妤,委屈、憤怒此刻一觸即發。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10530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陳幸妤修修德吧!!
2007/06/28 14:55
陳幸妤修修德吧!!陳幸妤本來人生公門好修行!!自己丈夫沒管好,還口厲無德,無識倫理的大言想致自己公公於死!!!!!!一點家教都沒!!令我想起帝王之家的公主!恨至卻其死,真像公主賜死別人!!反正陳幸妤公主好日子快過完了!!陳幸妤快醒醒!!你只是總統的女兒而不是帝王之家的公主!!陳幸妤修修德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誰才是真正的主謀?是誰沒有擔當的責任?
2007/06/28 11:03

誰才是真正的主謀?是誰沒有擔當的責任?

吳淑珍的母親也是個兇婆子,對記者潑水、態度惡劣。

吳淑珍收了陳由豪的政治獻金,人證物證俱全下還死不承認,並叫陳由豪去跳樓。

吳淑珍的潑辣、歹心比她老母還略勝一酬,自己被同僚以卡車撞成殘 廢,就栽贓到國民黨的政治迫害、陳水扁以兩顆子彈自編自導槍擊案,並利用綠色媒體栽贓是泛藍所為。幾年前民進黨內部放出風聲給媒體,說陳水扁很怕老婆,吳 淑珍對他發飆時還會拿桌上的杯碗、花瓶....任何物品砸向陳水扁。

陳幸妤的潑辣更是毫不掩飾,平日對採訪記者大呼小叫訓斥一番,自己無法控制EQ情緒管理,並給了記者機會拍攝其以發飆、臭臉、潑辣的負面報導,又於媒體前對趙玉柱破口大罵,並叫自己的公公自殺去死算了。

趙玉柱、趙建銘固然有罪,但是以他們父子僅平民百姓,如果後面沒 有暗藏的特權,他們有何偷天本領可以賣官、炒股?陳幸妤將所有罪過歸罪於自己的公公,隻字不提自己的父母,不僅讓人聯想扁家的SOGO禮卷、國務機要費、 以發票作假帳、傭人、羅太太薪資、內衣褲、兒童讀物.....都要全民買單。趙氏父子的台開炒股、賣官...案,是誰賦予他們的特權?陳幸妤罵趙玉柱沒有 擔當的責任不配跟她見面,然而直至目前為止,趙氏父子並未將扁親家全盤托出,並一肩扛起罪過,陳幸妤對其公公的指控實在欠缺天良。

扁家一族除了貪、愛錢、潑辣、栽贓嫁禍、說謊、狡賴、耍詐、囂張、霸道、厚顏無恥、離間族群、心中無愛、死不認錯外,實在找不出陳水扁對國家社稷有何貢獻?

槍擊案已經讓許多人遭滅口、嫁禍(陳義雄),台開案趙氏父子想必一肩扛起入獄確定,然而那犧牲他人,換取自己權貴、財富於一生的扁家,亦不在乎遺嗅萬年的罵名禍延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