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禱告生活~撒旦的擁抱
2010/06/18 10:04:44瀏覽362|回應0|推薦12


一個基督徒,又生於這樣的家庭,照理說應該遠離這樣的情境,

不過我卻能了解人的生活裡有許多是上帝知道又給予寬容的黑暗,

而我身在其中時,是該唾棄,或者視為常態;

其實是經過一番調整之後的結果。

 

生活習慣或者言行,無不在眾多譁眾取寵的包裝下,

你不得不選擇!

我以前,不愛選邊站,但基督信仰讓我有個清楚認知是:

如果上帝是愛,無論是什麼樣的事情, 

祂都能理解,照樣愛人甚深。

 

太陽出現時,你會發現身後的影子,

那影子裡有什麼?

有混亂、有傷心、有恨意,有各種情緒……

 

當你接受某種生活的型態,或許該覺得慶幸,

上帝是愛,也是保護,

但並沒有要人自以為是。

 

我的影子裡有很多聲音,但我以前選擇逃避,

現在不會了,

年紀到了,也想通了,更瞭解愛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有上帝愛,我從未失去──

 

走過人生裡的起伏,

我幾乎絕望,這只有真正經歷過的才能理解,

認真生活,很好,

遇見挫敗,也很值得,

因為沒有失去,就不能在得著後學會感恩。

 

只有跌得愈深的人,才會看見生命的美好,值得去爭取,

不悔的生命,需要更多機會,

確知一件事:上帝的愛,超越一切,

所以勇敢了,這點是最大的資產,永不潰乏。

 

一光一暗共存,你想上帝怎看?

我看到的是,夜晚裡以眾星照耀,

所以黑夜當空,光如彩繪,近看遠觀皆美。

 

我身後是一個獨立的生命,充滿各種可能性,

不妄下斷語,當人移步,眼光向前,路會更加寬廣,

背後就是你為自己寫下歷史時的見證,甚好甚好。

  

以賽亞書第十八章第四節:

耶和華對我這樣說:我要安靜,在我的居所觀看,

如同日光中的清熱,又如露水的雲霧在收割的熱天。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414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