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禱告生活~害怕時的禱告
2010/05/11 09:39:39瀏覽767|回應0|推薦10


比起平日為了感謝某件事順利的發生更能激發出我對上帝的愛慕是否如往昔,

人真是很現實的動物,一遇衰事,就忘了上帝的恩惠,

面對恐懼時,人的本能是逃跑,但又能逃到何處,逃到幾時?

 

如果你是個熟讀聖經的人,你可能會發現內容中有無數次人類背叛上帝的情節,

一次比一次嚴重,嚴重要上帝要以洪水滅世,

諸如此類的事,不知凡幾?

你想上帝到底有多大的耐心,等人回心轉意?

 

坦白說,我並不能揣測上帝的想法,

 

那鴻書第一章第三節:耶和華不輕易發怒,大有能力,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

 

罪一直是人與神之間最大的阻礙,對神那不是問題,對人則造成各樣的危害。 

你有沒有想過,人為什麼要犯罪,惹神動怒?

神以萬能自居,祂的確能使無變有,

但卻不能左右人的意志,像操控機器人(人有靈魂,便有情感的依歸) 

如果我們只是被創造,就該聽命於神,這可不是祂的初衷,

賞罰分明的上帝,不會故意要置人於死地,

除非人真犯下不可饒恕之罪,

這種事不是沒有,人能承受的最大懲罰,便是活在絕望裡,自食惡果。

 

雅各書第五章第十三節: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

 

受苦,會讓人全身不舒服,因為無助所以會為己聲討應得的救助,

孩子餓了會向父母伸手索食,

那麼你當不當自己是上帝的兒女,就會直接影響你跟上帝的關係是否出狀況?

只有孤兒,不知該向誰求助?

這世上無依無靠的人多的是,不過上帝的存在確實給許多人盼望。

只有在危急之時,人才會口吐真言, 

上帝跟我的關係為何,就會在禱告中徹底展現,

想念上帝時,那是不分早晚,只要一想到便又是情感豐沛得不能自己,

所以,

 

雅各書第五章第十三節: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禱告不完全是口述,有時也會是歌唱,誠意唱出的旋律,

都代表著對上帝滿滿的思念和永無止盡的感謝。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402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