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禱告生活~聽見
2010/07/06 07:41:51瀏覽461|回應1|推薦11

走著走著突然在某個不知名的路口,痛哭了起來,

彷彿自己受到極大的委曲,

這時任誰的安慰,都無法接受,淚水不止……

天父的手,難道不知我需要!?

祂知道,所以聆聽你內心的隱情,

如果人連宣洩積聚的壓力都不能,

那麼神豈不剝奪了我們的自由意志?

禱告不必拘泥形式,就算是哭泣,神也垂聽, 

因為祂的愛,能直達內心深處。

曾經我也以為全世界最無助的是別人,不會是自己,

何時卸下心防, 

在神面前,故作堅強,真的不需要!

詩篇第七十一篇第九節~

我年老的時候,求你不要丟棄我!我力氣衰弱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

眼淚會乾,心情會平復, 

當生命經歷狂風暴雨時,不要忘了,止住風和浪的是誰?

無力感四起,不是什麼天大的事,高舉耶穌基督之名,

禱告如此,生活宣告祂的主權,

即便傷痛,無法前行,

祂的話依舊帶著權柄,風浪總會平息。

陪你走過生命的每一步,是祂。 

雖然我們無法常常感受祂的同在,

其實祂一直都在,

心裡總有個聲音:微弱,但堅強,如同十字架,給了最有力的支持!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4197394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禱告
2010/07/06 07:47

發自內心的...

心裡想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