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來我也可以走
2024/06/26 14:46:18瀏覽8|回應0|推薦1

虛擬的時空 帶著各種想像 把我投射在一個叫做地球的世界裡

走出世界的我 無法想法沒有地球可存在的自己如何定義

地球人 在宇宙裡有了座標 肉眼可辨識

甚或一個國家 一個家庭 身兼各種角色 在其中扮演的自己 忙進忙出 喜怒哀樂 都需要用一個我來詮釋 

好忙 一點都不輕鬆 像是要把自己給掏空

突然有一天 有那麼一瞬間 感覺到的不是自己 而是有種不著地的空洞感

靈魂好像跟身體連不起來 身體很重 靈魂在飄在半空中 甚至沒有形體可言

抽象難解 

這個世界很多說法 無論真假 活不出全貌  充其量 就是一種狹隘 有境界之說 卻還是偏頗

角落裡的我們 有著各種面貌 人生就在這些縫隙裡穿梭 往裡面鑽愈是茫然

之後 又隨之沉寂 來去都是角色 沒有一個是自己 

去留不再 自己不過是虛實之間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8075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