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日記 -- 博美犬 阿篤 - 週末篇 - 上
2010/04/03 08:21:53瀏覽1481|回應0|推薦7




我的 小睡墊





8:00 老爸不用上班可以多瞇一會。週末的疏懶,直到舒服透頂!老爸翻身,口令"Let's go.”,我即縱下床,立正姿勢坐好。一等老爸下床。不待指令,彈簧腿就蹦起來。囉唆老爸一句嘿!又貪睡懶覺





8:10 幫我繫上短細布繩,到洗手間報到時間已到。憋了近十個鐘頭。出了大樓,專用洗手間就近在咫尺。如茵綠草。解放完畢,上樓。





9:00 等老爸用完他在早餐,眼睛直盯著螢幕,渾然不知塞入嘴巴啥東東的早餐後,爸媽倆一道帶著我到大樓後方的千坪草原,野放!這草原太廣,我不好意思稱【專用】。沒法一次飆這麼大圈!被歸屬玩具犬種,即使如我彪悍,狂奔三小圈就得伸出舌頭氣喘吁吁。野放狂奔爽後,就得陪爸媽繞花園社區慢走一圈。除了那段從山腳沿階梯一口氣奔上山頂,看跟著我上來的老爸,上氣接不了下氣的窘況略有趣味外,慢步,對千年前獵犬後裔的我,真是乏味。我疾走在前,拉著老爸,他都笑我,該弄個拖車讓他坐上面,免得我強有力的頸除了拉斷細布繩外,別無用武之地。





10:30 早餐時間。恨!101 種狗糧,吃了快10個月,同一種狗糧!號稱純雞肉製品,多香多好吃,更氣人的,包裝上註明口味特殊,專對付挑食的狗。媽咪說我是平常百姓家的貴族狗,糧食比他們的白米貴了不只10倍。哈哈,明明飯桌上擺得不只白飯,爌肉、雞腿、排骨不吃擺著好看?又哄又騙,有時又得派特務,ㄚ瑄,假裝要搶我糧食,讓我,不得不囫圇吞棗,一口氣一盆狗糧下肚,打個好大的飽嗝。完成一個大使命般的,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11:00 老爸為了獎賞我吃糧很快,不囉唆。拿出棉布球。這可是大有來歷的。這是第5代的玩具球,前的有塑膠製、綿繩、硬式網球,要嘛撐不了我的利牙狠啃,要嘛太重我叼不住。這可是 IKEA 設計的嬰兒用品。沒有如鈕扣小配件會吞下肚,偶爾,我咬咬貓型球的耳朵,吞下無妨。玩球細節參考:最貪玩的博美犬-阿篤



 



 


12:00
 
午休時間。要是可以的話,趴在媽咪膝上,最舒服。次之,躺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390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