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女兒單飛 再飛 高飛
2010/03/24 12:34:33瀏覽1120|回應0|推薦11


 



第一次是到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大學



第二次是到瑞典當交換學生,周遊歐洲八國



 



週二晚上,有96國分公司,全球第四大軟體公司
SAP溫哥華分屬單位的經理打電話給瑩,通知她三月一日上班。剛好那時大家都在家,也在旁聽她跟對方說話,替她很高興。記得上上週面試時,三位經理跟她一個小時的面試,瑩覺得對一位仍在學的工讀實習生,未免場面太大了些。通過了面試,不到幾天,該公司北美西區總督導又對瑩一次電話口試,真難想像他們對瑩將來工作是如此重視。電話口試一定是相當順利,三天後就是這通通知上班電話。



出乎意料的,瑩並沒有馬上答應,要求對方給她一天時間考慮。掛斷電話之後,瑩才跟我們分析理由。前一天,加拿大目前發展潛力最高的公司,動態研究公司,黑莓手機生產商,跟她電話面試時,直接跟她說,她是目前考慮名單第一位。雖然一切未確定,但是,她要盡力在一天之內跟動態研究公司確認,因為那公司是加拿大的超級明星公司,工作性質是新產品開發,不論將來畢業後待在該公司或是跳槽都是發展潛力雄厚,我完全同意她的看法。反正,如果沒能在一天之內得到確認,SAP的工作也是潛力無窮。昨日,下午四點,瑩打電話跟我報告好消息,動態研究公司確認請她在五月一日上班,實習四個月。(瑩還沒畢業。)機票及搬家費用公司負擔。



 



第三次探索,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附近,滑鐵盧大學城,RIM動態研究全球總公司上班。



 



她常跟我們說她的夢想工作是到全球網路發展搜索器冠軍,全美上市公司龍頭
Google 谷歌公司加州總公司上班,我總是認為她的夢想太遙遠,這下,我認為她離她的夢想工作已不遠了。跟大家分享喜悅。



 



2008-02-15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388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