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斯讀書會》靈魂永生
2016/02/02 10:09:28瀏覽372|回應0|推薦6

「意識創造形象,而非其反面」,這是我第三次導讀這一本書,然而,再次都到這個句子,還是感覺震撼。

以前不知情的時候,我曾是一個擅長也喜歡抱怨的人,抱怨這個那個、這裡那裡,總是沒有想到自己,直到接觸了賽斯書, 我終於知道往外找答案終究是徒勞無功,原來答案應該往內找。

上星期我的生活裡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一個多星期以前我在Face Book上Post說「我要吃紅豆餅、我要吃紅豆餅、我要吃紅豆餅、我要吃紅豆餅、我要吃紅豆餅、我要吃紅豆餅、 我要吃紅豆餅、我要吃紅豆餅、我要吃紅豆餅、我要吃紅豆餅」。

有人問:「要講幾次才會實現?」

我回答:「我相信我的念力」。

結果一星期以後,我召開一個「我家後院有機菜園」的FB聚會,就有一位天使送來一大盤自家做的台灣紅豆餅。感謝天使。

所以,我寫下來歐靈在《喜悅之道》裏頭說的

《心想事成的原則》

1.一定是要能帶來喜悅的,

2.一定是對於宇宙人生有幫助的,

3. 一定是要對至少2人以上有益處的。

*************************

這是我們這個月的聚會時間和內容:

date: 2月3日 星期三 進度:「靈魂永生』第一章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455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