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物
2010/01/08 22:58:14瀏覽382|回應0|推薦16

很久沒上來抒發自己的心情了. 因為我必須整理自己很多很多.這近一年的時間.幾乎是在沮喪.失落.不平的情緒中度過.即使是在現在也不時的陷入這樣的情緒中.夜晚來臨時一個人輟泣然後伴隨著而來的昰警醒著我原來人的根本無法擁有什麼.上天給的隨時能拿走.你所沒有的上天隨時都可以給.只要你懷著虔誠忠誠於自己的心.相信而且謙虛的人生態度.隨時都能接到上天給的禮物

離開了多年的公司.心裡有各聲音告訴著我.I WILL BE BACK.但是再回來的我還是依樣的我嗎??多年的人事鬥爭已經讓我身心疲憊.經過這些時日來.才懂得其實是自己的慾望才會造成一切的形成.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想要.陸續有人告訴我要把心放開.先去愛別人.接受週遭的一切.包容萬物.路才會越來越廣.剛開始不懂.但轉職後的第一家公司.主管的情緒和同事的做法相異.讓原本以為解脫的我.其實是跳入另一各坑.

後來漸漸明白.其實上天是要讓從別人身上看到以前的我.那當下.我不禁打了各抖飕.很久一段時間沉浸在懊悔中.怎麼被挖角卻落的如此下場.好難過好痛苦.這樣的情緒很久.直到有一天寶貝跟我說.如果你一值抱怨而活在以前.你自己也不會好.當下我真的嚇了一跳.這不昰以前我都會跟別人說的話.怎麼現在換成別人跟我說呢??可是..老天爺你可知很難耶!!

後來有一天去參拜王爺.居然透過師姐的手我著我的手說:不要再哭了.會給你一各好的未來.這時更是不住的掉淚.因為好苦喔!!離開後才知人情冷暖.原來一切真的都是虛幻.最後我還是不論他人眼光決定離開.在還沒下一步時.我居然先行提離職.這時突然更惶恐了.但上天保佑.讓我順利有工作銜接.但是這家公司老闆之前還先打電話跟前公司主管探聽.而我也是因為這位主管才離開待了多年的公司.我心想他真的敢昧著良心說非事實的事.讓我也就認了.

只是我再度轉職的事又這樣慢慢傳了出去.但經過上次轉職後.我的名氣也這樣在業界更多人認識我.相對我也認識更多人.也才有機會跳槽.經過這2次.我能深深且意重的說.其實上天真的昰寵愛我們的.他隨時都會讓一些人告訴我們一些事.讓我們從別人身上看到我們的問題.我真的從心懺悔.對之前受過我傷害的的說對不起.

對我的家人現在才發現我真的不夠關心他們.尤其是我的母親.因為我的一些事讓他更加的憔悴.怎麼會這樣呢.真心的祈求上天讓我能夠有機會好好的再開始.來彌補一切.'

以上可以說.如果沒有因負氣離開前公司.我看不到自己的問題.而不懂感恩.自以為是.不會了解其實都是一樣的.所以再回去的我會是如何呢??我已不去想.因為當下的事做好.專注於當下才昰負責任的態度.其他不要再想再說.多說只是浪費能量.但是我無法做的很好.但我會努力的做.待一切因緣成熟.

有人跟我說.你變了.拿著鏡子自己看一看跟之前的你有什麼不同.如果你不離開無法真正整理你自己說真的.的確是.這段時間事情陸續面對解決中.連最難堪的事情.也發生了.最不可能的事也變可能了.不知怎麼說怎麼看這一些.只是像王爺說的要一步一腳印.要腳踏實地.要時時懷著感恩的心.每當情緒又來時.一直用這三句話一直警醒自己.

我跟朋友說.上天都會給每一個人禮物.就看自己如何感受......

看到禮物那本書.翻了一下.原來我已經知道上天要給我的禮物昰什麼了.我會更用心的活在當下.不為相所影響.要加油.心量要大.一切具足.感恩老天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366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