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寶麗金 Foreven 演唱會
2014/04/30 18:06:19瀏覽852|回應0|推薦9

 

2013 寶麗金 Foreven 演唱會

 

1. 谭咏麟

朋友

繁星流动 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 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 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 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ll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总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 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 紧握你手 朋友 ll

知心当玩偶

繁闹市停留 留下雨和愁 人路过只有我静候
提着伞停留 无力再抬头 全为了心爱已被偷
人和车的四周 无言的我在走 逃避看沿路爱侣 细语不休

ll 长路里途人 沉默里回头 如在说真爱已落后
长夜里寻求 寻觅那同谋 陪着你将我爱盗走
人和车的四周 无言地继续走 沿路里难遇上你 叫我担忧
但愿发现 路上有热爱热爱热爱在发售

lll 今天你竟 抛开我手 轻将我真心当玩偶
无言别去 从来没有 从来没有理我感受
孤身再走 只想去找 找一个知心当玩偶
垂头让我 能愚弄够 无情地对爱施毒手 lll

爱情陷阱

ll 拨着大雾 默默地在觅我的去路 但愿路上幸运遇着 是你的脚步
我要再见你 只想将心声透露 爱慕

独自望着 路上密密画满的记号 象是混乱 又象特别为了指我路
到处去碰 到处去看 堕入陷阱 方知太糊涂
真心被俘虏 仿佛遭圈套 探索这爱路 你那美态已叫我醉倒

lll 我堕入情网你却在网外看 始终不释放 你笑笑看看我象是望着猎物 我心已伤
我堕入情网你却在网外看 始终不释放 恨 爱 心中激荡 这陷阱这陷阱这陷阱偏我遇上 lll

爱在深秋

如果 命里早注定分手 无需 为我假意挽留 如果 情是永恒不朽 怎会分手

ll 以后 让我倚在深秋 回忆 逝去的爱在心头 回忆 在记忆中的我 今天曾泪流
请抬头抹去旧事 不必有我不必有你 爱是可发不可收 你是可爱到永远 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
有日 让你倚在深秋 回忆 别去的我在心头 回忆 在这一刻的你 也曾泪流 ll

雾之恋

天边一颗闪星星 海边一颗闪星星 或睡或现 闪烁不停
似要悄悄告诉这世界 现实实在是幻象 你要看 始终看不清

海边一颗小星星 天边一颗小星星 默默静卧着 闪烁不停
似要暗暗告诉我与你 爱意也会象雾幻 转眼间会失去

你会说你爱我 永远永远爱我 默默落着泪 永不改变
似怕我要说再见 我怕终于一天 再也不不会再想你

ll 如雾起 暗暗盖掩身边你 象雾里 面前幻化不定
无法记起 以往那刻你怎闯进我心里 还是爱着你 曾话爱着你 你永在我心

lll 每次我望真你 每次我望真你 你那眼光中也都带泪
每次我望真你 每次我望真你 你那眼中都有我 lll

2.李克勤

藍月亮

明月夜 如醉了 夜空添一分凄迷
明月下 怀抱你 是依依不舍的美丽
骤眼的心慌意乱 令我着迷 愿温馨一生一世

ll ( 愿往昔伤心片段莫再提 让这一生更美丽 )

由黑暗走进清凉凌晨 於街角拥吻深情情人 空虚与心碎飘如浮云 掩盖了街灯
微风正飘过轻摇长裙 光阴带走了痴迷时辰 相相抱紧 完全地接近

明月下 人醉了 全不知光阴消逝 蓝月亮 离去了 仍依恋今晚的约誓 ll

月半小夜曲

仍然倚在失眠夜 望天边星宿 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 再挑逗
为何只剩一弯月 留在我的天空 这晚以后音讯隔绝

人如天上的明月 是不可拥有 情如曲过只遗留 无可挽救再分别
为何只是失望 填密我的空虚 这晚夜没有吻别

ll 仍在说永久 想不到是借口 从未意会要分手
但我的心 每分每刻 仍然被她占有 她似这月儿 仍然是不开口
提琴独奏独奏着 明月半倚深秋 我的牵挂 我的渴望 直至以后 ll

沉默的眼睛

天際復回寂靜 長空浮湧繁星 願這星 每晚緊靠著你 悄悄指引著你 燃亮生命
相愛是難預定 留低回憶憧憬 在這生你每點歡笑聲 也會驅散著我 長夜的冷清

ll 喔 星 閃爍你的眼睛 真摯熱愛在呼應 擁著無限柔情
心裡蕩回寂靜 時光溜走無聲 在這生 暖暖的心已經 永遠歸向著你 沉默的眼睛

喔 星 閃爍你的眼睛 真摯熱愛在呼應 心內寧靜
星 交織你的背影 真摯熱愛在呼應 心內寧靜 。。。 醒 ll

只想您会意

夜静的灯火 照样感觉美丽 浪漫是月半 暗淡却剩留余晖
思想找不到终止 人完全不知所以 预习热爱措辞 求再度表示

ll 独站在夜深街角 惯性地感染冷漠 无人能明白我想带着泪而狂歌
跌破的梦儿 仍残留一堆一堆讽刺 唯愿你看见 请你会意

爱你爱你 你不用怀疑 情感透支 你叫我暗里失理智 有意没意
怎么始终讲不出心中所思 不知所以 只想你会意

世界太冷 你也极冷淡使我犹豫 进进退退 仍不改于心底真挚
怎么始终讲不出这份情痴 不知所以 只想你会意 一生一次 可否真一次 ll

3. 關淑怡

难得有情人

如早春初醒 催促我的心 将不可再等
含情待放那岁月 空出了痴心 令人动心

ll 幸福的光阴 它不会偏心 将分给每颗心
情缘亦远亦近 将交错一生 情侣爱得更深
甜蜜地与爱人 风里飞奔 高声欢呼你有情 不枉这生
一声你愿意 一声我愿意 惊天爱再没遗憾

明月雾里照人 相爱相亲 让对对的恋人 增添性感
lll 一些恋爱变恨 更多恋爱故事动人 划上了丝丝美感 lll

人生可有知己

深霄了 呆坐客厅听晚风飘 无言地想起 往昔共知心谈笑 渡过了不少 春与夏夜了 都不见了
时间送走不少欢笑 随年月长大 人或事更改变 觅理想的心 不再复现了

看 人为了名利 强迫自己 刻意逢迎献媚 忘掉自我 拼命去假装 骗人亦骗自己 最后也许是众叛人离
看 朋友已经 变得陌生 不再倾吐心声 唯独是你 你待我真以心 相处共对以真 你令我积极继续前行

想通了 人性美丑都不紧要 唯有尽本分 哪管路弯风狂啸 有你共我一起闯 心已乐极了
人生路有知心一起共勉 伴我一起闯 不再寂寞了

缱绻星光下

爱慕从来是短 美丽从来善变 不相信这一天
如梦似在星空下再现 还感觉长像 半生远

震撼仍然没讲 爱念仍然未说 心声却早相牵
情话耳畔彷佛没间断 如经过排练爱恋篇
看 星光在暖 你 跟我缱绻 在这夜前 从难碰见

ll 昨日从来是等 这夜情难自禁 终於我这一天
能在这样星空下发现 迷恋你留在 我身边 ll
看 星光在暖 你 跟我缱绻 在这夜前 从难碰见

夜迷宫

漆黑的天空中 彷佛有你存在过一秒钟 匆匆转身 紧紧的拥抱而床上多么冰冻
醒起这不过断续恶梦 情在昨天早告终 想舒一口气继续入梦 谁料已经感到变动

ll 前尘就似火花 脑海中 匆匆闪进 原来又再一次 不小心走进 夜迷宫 ll

1. 心知将不可以再睡便靠收音机陪伴 偏偏一首首歌也似是为你写的多么心痛
家中的一切也像是全留住你当初影踪 只好飞车到野外但求逃避这些心理作用

2. 点起香烟对抗这午夜人在酒吧中浮动 只想身边有某个作伴 谁愿理彼此也戏弄
然而就算相依也相拥 总不相信 lll 回头独个只好乖乖的走进夜迷宫 夜迷宫 嘟 ...lll

午夜狂奔

游戏机倒影照街中白蟻 曾踏过的一千片紫色玫瑰
Ooh Running in the night Ooh Running in the night 再找你一切
像徹底的感觉此刻浪费 留在脑底今天再懂得自制
Ooh Running in the night Ooh Running in the night 再找你安慰

在昨天显出的高貴 为你恨恨丟低 愿再亲見你 抓紧你的一切 了解你心底 Ooh
亲近你呼吸你的空气 爱不会枯萎 Ooh
请给我安慰 成熟透的丝恤衫与金色夏季 留在你的风中充滿歌的夏季

Ooh Running in the night Ooh Running in the night 再找那一切
长话说短 今天你好比上帝 浮在昨天 今天我慌张自闭
Ooh Running in the night Ooh Running in the night 爱火似烟蒂
在昨天为你的伤勢 又再撞入心底 没法亲近你 抓紧你的一切 了解你的心底 Ooh

亲近你 呼吸你的空气 爱不会枯萎 Ooh 不可以取替
又( 願 )再亲近你 抓紧你的一切 了解你的心底 Ooh
亲近你 呼吸你的空气 爱不会枯萎 Ooh
共你一起 那是无限趣味 献出我一切
( 又再亲近你 你是无限趣味 )

4. 王馨平

别问我是谁

从没说过爱着谁 为谁而憔悴 从来没有想过对不对
我的眼中装满疲惫 面对自己 总觉得好累

ll 我也需要人来陪 不让我心碎 让我爱到深处不后悔
其实我并不像他们说的 那样多刺 难以安慰

爱人的心应该没有罪 为何在夜里却一再流泪
每天抱着寂寞入睡 生活过得没有滋味

lll 别问我是谁 请与我相恋 我的真心没人能够体会
像我这样的人不多 为何还要让我难过

别问我是谁 请和我面对 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泪
我和你并没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lll

天荒爱未老

A Long and Lasting Love 这世上已不多记载
你却是我心中所想 真心说爱 是漫长 求天荒爱未老
ll: A Long and Lasting Love 我每日盼终得到爱
每次望你心中只想 可将过去换未来 求天荒爱未老

盼永远心相通不说半句只懂相爱 难改痴心爱一生都不够 啊
献上我温馨的爱暖意遍体早掩盖 投入深深一吻中

A Long and Lasting Love 每个梦里关心满载
你正是我此生主宰 不须爱意比沧海 求天荒爱未老 :ll

5. 湯寶如

感冒

等 渐渐会成为好习惯 流连一番 无聊一番 等新出的衬衫
等 若是再能捱过多一晚 便会医得好心内旧患 全凭愉快的晚餐

ll 时间令痛苦都医好 恋爱命运就象感冒
谁人又会受伤到老 亦难幸福到老 为何去又来也不知道 

谁也没法可免疫吧 失恋都似是断断续续感冒吧
完全在意料中变化 或长或短进化 治疗那来又去的感情 不可怕 ll

可 利用最便宜的代价 从谁的家 和谁的家 修好心中创疤
可 日夜也埋头醉心工作 最好出一身一脸热汗 痊愈便靠这配方

一人有一个梦想

如告知某一些的恋爱 结果会心伤 曾愉快一试何妨
如告知我的一些感觉 你不会欣赏 谁共你一般思想

ll 不知哪里方向 又传来了花香 再次编织心中的幻想
lll 一人有一个梦想 两人热爱渐迷惘 三人有三种爱找各自理想
一人变心会受伤 两人愿意没惆怅 三人痛苦恋爱不再问事实与真相 lll

何以我每当开始恋爱 你这么紧张 谁令你心跳若狂
何以我每当终止恋爱 你变得轻松 流露你心中所想

相思风雨中

ll(男)难解百般愁 相知爱意浓 (女)情海变苍茫 痴心遇冷风

1.(男)分飞各天涯 他朝可会相逢(女)萧萧风声凄泣 暴雨中
2.(男)分飞各天涯(女)但愿他日重逢(合)夜漫漫路上珍重
3.(男)寒夜里霜雪飘时 (合)但愿花亦艳红 别后路上珍重


(男)人海里飘浮 辗转却是梦 (女)情深永相传 飘于万世空
(男)当霜雪飘时(合)但愿花亦艳红 未惧路上烟雨濛

(男)啊... 寄相思风雨中 (女)啊... 寄痴心风雨中
(男)抱月去化春风云外 追踪鸳侣梦(合)恨满胸 愁红尘多作弄

6. 陳曉東

一万年

听海风擦身过 你说是上帝的歌 让呼吸去亲我 眼里白浪正涌过
ll ( 像早早结识你 过去住在你心扉 熟识所有的你 再次混合我忆记 )
你那样情切 调和著我的强烈 我那样情切 长途跋涉 堕入这刻的织热

lll 从天边 飞万年 遥遥万里 只等今天的一个你 相交点 最后都相见 无声碰见
从海边 飘万年 无涯视线 只等今天的一个我 相交点 岁月怎改变 最后都碰见 lll

( 终于此生有些惊喜 终于可将爱放于天地 终于可跟你相拥中 又寻回自己 )

流离所爱

(男)就算分开仍然能相爱 你愿永远等待 (女)要等一天要误了一生 还是爱你未更改
(男)谁为我今天流离所爱 爱愿放置于心内(合)为了学业为了不羁理想 迫于掉低这份爱

lll 明知不可以再分开 分开不想接受新爱

ll (女)爱令我彷似置身于死海(男)离不开
(合)你是你是我的将来 谁都不可以再分开 不想担心这是否错爱
(男)你话过任何时候需要你(女)需要我 (合)从新开始这热爱 lll

(男)若算相识无缘相爱 爱是永远的无奈 (女)你的开心也令我开心 缘份讽刺着悲哀
(男)人为我依依流离所爱 爱是再次的忍耐
(合)为了学业为了不羁理想 迫于掉低这份爱 明知不可以再分开 分开不想接受新爱

7. 陳慧嫻

夜機 ( 插曲 )

原谅今宵我告别了 活泼的心像下沉掉 梦里有他又极微妙 情怎可料
怀念当初你太重要 但你始终未尽全力 让这颗心静静逃掉 情也抹掉

飄雪

ll 又见雪飘过 飘于伤心记忆中 让我再想你 却掀起我心痛
早经分了手 为何热爱尚情重 独过追忆岁月 或许此生不会懂

2.( 原来是那么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

又再想起你 抱拥飘飘白雪中 让你心中暖 去驱走我冰冻
冷风催我醒 原来共你是场梦 像那飘飘雪泪下 弄湿冷清的晚空

lll 原来是那么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lll

逝去的諾言

相识是偶然 无奈爱心倾刻变 你在我 又或是我在你 内心曾许下诺言
谁说有不散筵席 谁说生死不变 这份爱 让这份爱 被流水一一冲染

ll 此刻共对亦无言 流露我心中凄怨 看著你 我愁怀满脸 泪水有如洒在面前
我的心怎忍说离别 凝望你轻忽走远 已别去 是已别去 让时光洗去悲怨 ll

傻女

這夜我又再獨對 夜半無人的空氣 穿起你的毛衣 重演某天的好戲
讓毛造長袖不經意地 抱著我靜看天地 讓唇在無味的衣領上 笑說最愛你的氣味

ll 我恨我共你是套 現已完場的好戲 只有請你的毛衣 從此每天飾演你
夜來便來伴我坐 默然但仍默許我 將肌膚緊貼你 將身驅交予你 准許我這夜做舊角色 准我快樂地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再去做沒流著情淚的伊人 假裝再有從前演過的戲份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你縱是未明白仍夜深一人 穿起你那無言毛衣當跟你貼近 ll

8. 歐瑞強

陌上歸人

ll 斜阳伴晚烟 我像归鸟倦 晚霞伴我过稻田
重回觅爱恋 爱情路比阡陌乱 情路太多弯转

两心早相牵 抑压痴痴念 重逢恨晚亦未如愿
从来情感多亏欠 不知道在哪一天 可再度回到你身边

回头近晚天 爱在心里现 盼能回复我从前
寻回旧爱恋 两人内心早有愿 谁愿计走几远 ll ( 不计走几远 )

問我

问我欢呼声有几多 问我悲哭声有几多 我如何能够 一一去数清楚
问我点解会高兴 究竟点解要苦楚 我笑住回答 讲一声 我系我

ll 无论我有百般对 或者千般错 全心去承受结果
面对世界一切 那怕会如何 全心保存真的我

问我得失有几多 其实得失不必清楚 我但求能够 一一去数清楚
愿我一生去到终结 无论历尽几许风波 我仍然能够讲一声 我系我 ll

2. ( 问我点解会高兴 究竟点解要苦楚 我笑住回答 讲一声 我系我 ) 

大家跟住唱

大众踩单车郊野上 良朋共享身心舒畅 热爱坦率相向何必多野想
大众野火会山岭上 油油绿草天生天养 曼舞轻歌可以大家跟住唱

ll 时时要玩番吓 使乜心都伤 日日要喜洋洋 无谓咁紧张
时时要轻松吓 将清福享 日日笑口如常 就更加会命长

啦 ... 时时要轻松吓 将清福享 日日笑口如常 就更加会命长 ll

就算有心想揾对象 何妨互相走入情场 共你一双一对携手影吓相
瀑布水花高飞百丈 潺潺自享音韵悠扬 共你青山享遍大家跟住唱

9. 雷雲娜

傳說

传说中有个女皇在世上 长长头发 两眼似星光 传说中这女皇擅变似 白云样
宇宙极奇妙 永恒是留在你心 热望在你心内燃亮 低声歌唱
ll 谁令你 眼里载满了悲伤 唯愿你 眼里载满了星光 ll

传说中这个女皇极漂亮 无穷神秘 叫你幻想 传说中她经过千载的 风与霜
广阔星际间她可以自由地往返 活力是那生命那点光 是她奔放

雨中 Sha La La

ll 轻松躲在伞下 悠闲共雨对话 即管天是塌下 也不也不惊怕
邀请那水花 同唱和 望远方 像油画 ya ya ya
此刻他在雨下 彷徨为见我面 喜欢厘入伞下 要他要他等下
他湿似乌鸦 难作罢 任雨洒 像傻瓜 ya ya ya

Sha-La-La Sha-La-La 我爱他 柔柔在似是微雨 偷偷的吻他
Sha-La-La Sha-La-La 那个他 尽驱走忧牵挂 呆呆在雨下傻笑 显得可爱潇洒 ll
 
( Sha-La-La Sha-La-La 我爱他 )

10. 鍾鎮濤

香腸 蚊帳 機關槍

左手揸机关枪 手袋塞满香肠 背脊挂上蚊账 清早远走他乡
为觅旧日对象我 决意要他往 看看我的她 今天可变样

我跳上山岗 风沙中远看 到每处影相 相当紧张

独个想 若我将一箱箱的猪脚姜 街中一起请人共享旅途上
或者朋友可将她踪影讲我知 她今天的境况 她居于哪方

暮夜入睡边疆 水壶沾满果酱 插上暖气音响 风中挂起蚊香
为觅旧日对象 我决意要他往 尚未遇见她 不想返故乡

我挂上襟章 搓一搓手掌 再跳上车厢 频频遥望

lll 幻想若再可 跟她一起烧炮仗 多么温馨安详 月星也明亮
但我的朋友都 纷纷低声讲我知 她于今早出嫁 今起改姓张 ll

2. ( 望向山 望向水 清洗咀边的暗疮 水中倒影只有一张懵样 )lll

讓一切隨風

风中风中 心里冷风 吹失了梦
事未过去就已失踪 此刻有种种心痛
心中心中一切似空 天黑天光都似梦
迷迷惘惘聚满心中 追踪一片冷的风

各种空虚 冷冷冷 吹起吹起风里梦
过去的心火般灼热 今天已变了冰冻
记忆中突然又痛 只因空虚再作弄
你似北风吹走我梦 就让一切随风


 一段情

ll 似半醒加半醉 象幻觉似现实里 再也不管对错 现在我要莫逝去
痛苦中一刻慰藉 胜过那誓盟字句 使你心 使我心醉

你爱的抛弃你 剩下你满面泪水 我爱的抛弃我 独剩我要活下去
痛苦中彼此爱护 最怕再突然逝去 使你心 使我心碎

情难定散聚 爱或者唏嘘 仿佛都已默许
能共对于这一刻 却象流星般闪过 你是谁 我是谁 也是泪 ll

11. 泰迪羅賓

點指兵兵

一个走 一个追 兵贼仿似早分配 今天的你 像那当初的我 他朝对错变幻多 难测彼我
不会少 不会多 恩怨仿似早分妥 他朝的你 或似今天的我 当初远景难分清楚 不知不觉

( 莫奈何 ) 是否有因果 ( 莫奈何 ) 难道无对错 ( 莫奈何 ) 一生福与祸 人人必经过
点指兵兵 点指贼贼 一点中你 怎去躲 点指兵兵 点指贼贼 一点中你 怎去躲 莫奈何

怎去挡 怎去阻 打算周到偏出错 几多苦困又会偏偏闯过 不到终点安知结果 怎分功过
点指兵兵 点指贼贼 一点中你 怎去躲 点指兵兵 点指贼贼 一点中你 怎去躲 莫奈何

12. 溫拿四虎 + 另一個ㄚ強 ( 非 葉志強 )

玩吓啦

天天揾个两三餐 罗罗挛心挂挂 家吓乜野都假 最好系唱野玩结他 高歌一曲最轻松 好应该高兴下
今朝辛苦到依家 周身冤真怕怕 家吓乜野都假 最好系笑吓玩吓啦 一于高声笑嘻哈 好应该高兴下

无谓皱眉多牵挂 且把忧伤先放下 算我唱到叽叽呱呱 无有怕 理得佢 笑甩下巴
金刚圈咁紧既开支 马骝精都会怕 家吓乜野都假 最好系跳跳札玩吓啦 天天奔波咁紧张 好应该松吓啦

无谓翳住谷鬼气 开心的好讲说话 有理无理都睇开的啦 化化化 老虎蟹 都玩番下
今天几大要开心 世界啉都咪怕 家吓乜野都假 闹我就当佢吹喇叭 一生几何有开心 好应该高兴下

曲中情

作首简谱 配上首新诗 静静为你唱 自觉多嚣张 实令价钱心伤 求你原谅
吐出心声 在乐韵铿锵 默默奉上 望你多分析 乐段每一章 寄语深长

lll 愿你共享 欢笑面容上 望你尽改 对我0既印象
每次见我你都心欢畅 我与你永都两心相向
处身优美歌声里 茫然进梦乡 对对双双歌唱 lll

這首歌

這首歌 這首歌完全用心唱 原為你寫這歌 歌曲中充滿 花香和星光
令我對你更響往 情意更奔放 Ya ya ya ya 存幻想 為讚美你我歌唱

這首歌 這首歌熱情又開朗 同你分享 拋開心中苦惱 抑鬱和憂傷
ll 願向高峰再攀上 前路有我開創 Ya ya ya ya 甜蜜鄉 願我帶領你奔往
願歌曲給你新希望 哦 願歌曲給你新方向 能卑我快樂和力量 你令我 你令我欣賞

這首歌 這首歌熱情又開朗 同你分享 拋開心中苦惱 抑鬱和憂傷
( 這首歌 這首歌一起用心唱 同你分享 開心中苦惱 抑鬱和憂傷 )

願向高拳再攀上 前路有我開創 Ya ya ya ya 甜蜜鄉 願我挽著你手 我帶著你走 我帶著你奔往

陪著她

陪著她 身心快乐甜如糖雨下 心境开朗愉快因有她 不须惊怕落雪风雨打
ll 陪着她 一早呷啖红茶杨柳下 身心轻快Fing吓手脚瓜 即使天跌地冚都不怕

我每天见到她 嘻嘻哈哈多说话 日也想她 夜也想她 天天心挂
我爱心无虚假 永远也都听佢话 愿我的她莫要变卦 愿这段情 常在永无害怕
陪着她 天天有着绵绵情话 甘心抛去俗气共繁华 一生跟到实佢捐窿捐罅 陪着她 ll

Ending 大合唱

千載不變

常埋怨 人情冷暖太甚 面常换 为着要适应别人 茫茫风雨天 路途未免孤独 有谁最熟最真
ll 谁无变 尤其过去幼嫩 转变中 誓下了几个诺言 愁怀苦恼间 及时又见出现 往年许多亲切脸

lll 原来世界怎么变 友好的心不损 潮流混乱也不乱 大家始终劝勉
原来你我不相见 传来问候更暖 心中至真至诚 绵绵千载此心不变 ll

( 彼此有真友情 绵绵千载此心不变 ) lll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293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