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臉書 隨選歌曲 ( 3 ) 浪女孩 插播版
2014/11/08 10:35:52瀏覽145|回應0|推薦0

 

 

鍾愛一生 \ 蘭花草 \ 第二道彩虹
楊培安卡通組曲 \ 蹦蹦一串心 \ 道
笑傲江湖 \ 天下無雙 \ 江湖笑

 

七劍下天山 \ 逍遙最好 \ 美人吟
空船 \ 牽引 \ 聽泉
那一盆火 \ 留一盏灯 走在雨中 再别康桥 \ 舞林盟主

 

香水有毒 \ 你的選擇 \ 你到底愛誰
用餘生去愛
胭脂馬遇到關老爺 \ 甲你攬牢牢 \ 家後

用餘生去愛

用多少時間一直等待一段戀愛 卻用剩下來的相處時光 讓兩個人互相傷害
不斷的表白 不斷的分開 推倒再重來 有多難捱
還好終於碰到你 還有什麼不明白

像錯過一輩子 我才學會了愛 餘下來的日子 就用來與你相愛
此生若能只做這件事 划得來 只要看著我們頭髮變白 餘生就不會蒼白

有多少年少青春無知不知悔改 有多少奔波歲月匆忙 生活變壞
有多少空白 都不明不白 光陰飛快 太不痛快 還好還能碰到你 天要塌就塌下來

用餘生去愛 你就是我餘生所愛

好像錯過一輩子 我才與你同在 永遠只剩下一秒 也要擁你入懷
有限生命換無盡的愛 划得來 只要看著我們頭髮變白 餘生就不會蒼白

用餘生去愛 有生之年 你就是我餘生所愛 用餘生去愛

浪女孩 \ 睡公主 \ 將心中痴愛盡獻

 

 浪女孩

今天癡心的你給我送 緊緊一刻的抱擁
愛念同時掀起 百千浪潮互碰 似落霞 面也一樣紅

水花點點飛濺風裏送 足跡點點海裏沖
你是柔情翩翩 我心頓然內鬨 激盪時 浪也多洶湧

望向天空天空 願駕飄忽春風 由浪花上飛縱
逃避熾熱情懷 為怕一切是夢 他朝不再逢

望向天空天空 若有七級東風 難敵今日的你
難避那樣情濃 就算一切是夢 也變浪花 跟你亂碰

 

睡公主

如被你吻醒 由世俗做証 如沉沉睡了 公主終再甦醒
你對我背上了艱辛使命 挽救引領我於漆黑過程 逃掉惡夢冷清 睡了再醒

能再有笑聲 能繼續任性 人人曾奉信 公主不再甦醒
你對我背上了簡單使命 過了雨季再使天空放晴 從未暗示感激 但我心領 

親暱的愛就像咖啡 濃郁芬芳撲鼻
天天跟你坐在 Cafe 南與北 西與東 拉扯十句鐘
輕輕一呷 慢慢回味 神志中 空氣中 思緒中 血液裡 在流通 都是你

能再有笑聲 能繼續任性 能沉著硬拼 每一天感到高興
你對我背上了簡單使命 過了雨季再使天空放晴
從未暗示感激 但是我心領 從未暗示感激 但我心領

 

将心中痴爱尽献

柔情在心里涌现 心中的痴似没法掩
情藏目光内流动似电 问情伴情伴可感染

挽你手风里许愿 愿注入情每日每天
情甜像花蜜从没厌倦 愿情话情话讲不断 将心中心中痴爱尽献

不知共聚可有前缘 只知心里充满情焰
或许这段缘终于改变 我的心却不愿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879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