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臉書 隨選歌曲 ( 4 ) 左岸右岸
2014/11/15 12:52:43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左岸右岸  ... 2 v.s 1

機會是双方的 寧可錯過、也不能錯愛
千萬要學會 ~ 落落大方 .... 否則 永遠劃地自限 活在自己的圈圈裡

 

 

愛人醉落去 \ 醉到底 \ 四個願望

 

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超越,否則就不要選擇
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

這 2 句 ~ 說得好

心正 意誠 「順其然 而 所以然」

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 ( 各憑本事 ) ... 揖讓而升 其爭也 ~ 君子 桃花島 堅持的底線是 ~ 雙贏 ( 寧可終老一生 也不耽誤任何誰 ) ..... 千金難買一顆「真」心 桃花島 不變的是 ~ 不期 與 無求  

( 正等 正覺 菩提心 )

如果 我做得到 也希望妳們做得到 這才叫 ~ 對頻 與 共鳴

隨緣 隨數 觀自在

2 人都是秋水長天 ( 癸水 ) 水火既濟 ~ 化剋為合 ( 陰陽 ) 相濟有情
妳們都不怕 天有多高 我自然無畏 地有多厚 ~ 萬水千山走一遭

笑紅塵

禮物 \ 誰在眨眼睛

愛的路上我和你 \ 乘風破浪 \ 愛的路上千萬里

 

做個真的我 ( 笑紅塵 ) \ 陳淑樺

願那風是我 願那月是我 柳底飛花是我
對酒當歌 做個灑脫的我 不理世界說我是何
只要做個真我 在笑聲裡度過 懶管它功或過
對酒當歌 莫記一切因果 風裡雨裡也快活賞心地過

重做個真的我 回問那假的我 半生為何
眠後醉 醉後眠 眠後再醉又眠 豈求什麼

重做個真的我 回問那假的我 笑癡又傻
誰是我 我是誰 無謂理我是誰 更加好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898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