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臉書 隨選歌曲 ( 5 ) 堆積情感
2014/11/27 19:04:53瀏覽126|回應0|推薦0

 

夕陽之歌 \ 千千阙歌 \ 風中的承諾
聽不到的說話 \ 諾言 \ 飄雪
小雞嗶嗶 \ 小蘋果remix小提摩 \ 偶像萬萬歲

沙漠寂寞 \ 無人熟識 \ 相見恨晚
火燒紅蓮寺 \ 西螺七嵌 \ 冷霜子、大節女、七逃人的目屎
冰凍的女人 \ 單身香水瓶 \ 等候一個你

堆積情感

最美的預兆 \ 桃花

最美的預兆

夜漸冷了 你貼緊抱著我 問我可感溫暖現覺得怎麼
我在看著你 只是看著你 尋覓星星般的看著你 眼內那雙轉睛 晃晃跳跳

最傾心的奧妙 此刻我竟找著了 游動你兩眼眸 凝視著我意亂了
無力絮絮情懷 是軟得不得了 靈魂被你 牽走去了

綿綿如脆雪被溶掉了 站著但身輕飄飄 像真似幻太虛渺
神遊藏你現內每點星 顆顆都背著美的預兆 叫絲絲美夢燃燒
怎麼這晚能看到 滿天星雨 神秘降下了

道別歸家 你說聲再會了 問我可想多見面有否空間
我道我願意 我道我會意 期望每晚星空裡夜飛 看著你深深關切 一雙眼

何苦 \ 無奈 \ 惜別
夜半輕私語 \ 刻不容緩 \ 舊情復熾
不羈的男人 \ 打不開的門 等不到的人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不羁的男人

潇洒醉人 迷迷痴痴眼神 天真笑容 长怀不羁脱尘
遇上他不知哪时 灵魂早已给他偷 牵紧我心
今生到来 原来只等这人 多么渴求 情缘此刻降临
愿此刻天边爱神 能从封建思想把我俩解禁

愿此刻 快走近长长夜里 别要教我空等
夜静已深 气氛更觉吸引 彼此所想有同感
热吻中爱轻渗 缠绵字句 全尽化这一吻
浪漫记忆 围著我这一生 柔情蜜意温馨震撼

但美景不可近 刹那别去 问有否心不忍
浪漫变更 仍念记你的吻 刺痛的心也愿等
莫要伤悲忧困无人夜里 令我更觉伤感
别为爱恋令这心悲不禁 谁人又可一生贴近 这男人 ( 不羁的男人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93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