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蝦米 精選 ( 全 ) 集
2014/02/14 20:39:37瀏覽273|回應0|推薦3

 

 

八0 後 流行排行   特選 老歌翻唱

 

 

精選 大陸歌曲   特選 武俠系列

 

 

七0 年 復古老歌 

 


   

 

漫步人生路 ( 粵 ) 鄧麗君

在你身边路虽远未疲倦 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
越过高峰另一峰却又见 目标推远让理想永远在前面

ll 路纵崎岖亦不怕受磨练 愿一生中苦痛快乐也体验
愉快悲哀在身边转又转 风中赏雪雾里赏花快乐回旋

毋用计较 快欣赏身边美丽每一天 还愿确信 美景良辰在脚边
愿将欢笑声 盖掩苦痛那一面 悲也好 喜也好 每天找到新发现
让疾风 吹呀吹 尽管给我俩考验 小雨点 放心洒 早已决心向着前 ll

 

兩岸三地 男女對唱  七0 年 校園民歌

    

 

精選 廣東歌   七0年 玉女掌門

 

我肯 我等 我害怕

﹝原來是 林夕 ( 夢 ) 作的詞 難怪 意境這麼好﹞

他沒滿分但有心 我肯 未稱心 未醉心 未貼心 我等
只想困惓時 亦有別人 容納我心 有講有笑 多麼吸引

他願意親 願意牽我手 願意聽 願意講 願與我分憂
即使一天分手 未會淚流 誰願意管 這麼去愛 快樂與否

ll 難道會是他不算好不算差 帶給我夢想一個家
而愛情要燦爛也要代價 想安定亦得犧牲嗎

難道會是他一半真一半假 最終最後的一個他
和這人會快樂嗎 厭倦嗎 可否能讓我心安理得 我害怕 ll

不被疼惜被抱擁太久 沒有牽動我生命記憶的手
即使這叫自由 但這自由 難及上他 有講有笑 帶著我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113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