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雲森乾杯
2015/12/14 00:07:00瀏覽1463|回應19|推薦107

12/12跟團出遊。鑒於團員是肉腳一族,領隊精心規畫了親子路線:雲森瀑布。

領隊堪稱甲級嚮導,細節處處拿捏得宜,包括天氣都給足面子,原本微雨晦暗的天空,到了三峽綠光,已是一片藍天白雲,行程順利展開。

沿途坡度平緩,林蔭夾道,生態豐富。

走著走著,終於懂了領隊為何發給棉布手套。

颱風帶來的土石流,重創三峽,在前往雲森瀑布的山徑中,原本的路基塌了,巨石擋道,幸有熱愛山林之士,拉繩架橋,造福大眾。

走進大自然,讓人不由自主的謙卑,再見其摧枯拉朽的力量,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不得不的拉繩、越溪,就不得不佩服領隊的睿智,安排如此舒活又具小挑戰的路線,讓肉腳一族充滿成就感。

水聲越來越大,主角出現了,雲森瀑布沛然從天而降。

領隊的魅力不僅指引團員親漬三峽密境,還背了幾十公斤的裝備,親手煮咖啡,佐以三峽知名的阿婆壽司,賓至如歸呀。

舉杯,為了這麼棒的領隊,為了這麼好的天氣,為了這麼壯觀的雲森瀑布,為了這麼可貴的友誼,為了這麼讚的林大咖啡,為了...........乾杯!

圓滿的活動,少不了慶功宴,領隊擺下滿漢全席,完食啦!

謝謝領隊笑憐阿北的盛情,總是羨慕他征服崇山峻嶺的俠氣,而今竟然夢想成真跟著亦步亦趨遊賞山林,雖談不上海拔,但看著褲管沾著黃泥巴,那是屬於山的氣息,永生難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86281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的行動
2015/12/22 00:30

好棒,看到那麼多林大咖啡杯

一整個羨慕!!!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22 16:11 回覆:
朋友的情誼無須言語多表,在山中擺上一地的咖啡杯,
然後一人一杯熱騰騰現煮的咖啡互敬,看著山高水長,
生命如此激盪交融,好值呀。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9 00:06
看來退休的日子,是很好計劃的。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21 12:50 回覆:
此時退下來是最棒的安排,身心靈可以充一場不同的電力,
讓一切急著走下坡的所有都緩慢下來,甚至再次提升。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14:08
看得咱蠢蠢欲動...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6 15:02 回覆:
傳道可以在母親情況平穩時,與老公就近走走,
小花小草,或是藍天微風,都是不可多得的能量。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5 18:05

報告梅大大笑偶有睡的粉香甜害羞

只是尷尬還是詫異有點大笑蛋蛋的想念啜泣大笑又害怕妳說的母雞會啄我尖叫大笑尖叫大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5 18:15 回覆:
本來就想跟妳說,熊一出現,一定雞飛狗跳,滿山的放山雞,熊會被啄的滿頭包喔。誰理你
超市的先充一下飢啦,至少望梅止渴呀。下回路過三峽,靠機智取蛋蛋囉。大笑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5 16:40

 阿北帶的這條親子路線 還是很有挑戰性喔 我在這裡乾飲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5 17:52 回覆:
謝謝愛唱姊,乾杯喔!

土石流破壞的路段,的確須加倍小心慢行,多虧領隊阿北先行探勘並前導,大家才有安全又愉悅的雲森行。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5 15:56

那個河流裡的大石頭看來濕滑,踩上去要很小心的哩!

戴上棉手套,有時用四隻腳爬,可以增加穩定度。

笑憐阿北當嚮導,不知派哪個勇士鎮壓排尾?

我們舞網去走親子路線或娘娘腔路線,

女生爬不上,都有指派帥哥在後面推屁股。

男生爬不動,便指派美女在後頭拿皮鞭抽屁股。

讓每一個肉咖都能到達目的地。

林大咖啡乾杯!

(我在家也一起乾杯了。)

據我對阿北的瞭解,爬完山的慶功宴要吃牛排的啦!

希望滿漢全席給大家補元氣,也添了肥肉!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5 17:12 回覆:
木頭說,在山上可以放下身段,手腳並用。大笑

壓隊是這一隻。誰理你

阿北說,牛排是在山上吃的啦,慶功宴吃滿漢大餐囉!

昇級版可能是跪婦路線,只不知安排在民國幾年,繽紛有興趣嗎?得意

乎答啦,林大咖啡。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5 15:09

看得出那背影是笑憐阿北讚啦

下次有台北的活動記得找我噢~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5 17:02 回覆:
哈哈,這笑憐阿北真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光看背影就被認出囉。

他不但背一堆林大磁杯上山,還親自為大家煮咖啡耶。

希望還有下次,下次若在北部,而且是親子路線,再跟竹子姊通風報信嘿。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5 03:23

這一趟走得、叫人好生羨慕!

這一篇寫得、更是令人感動...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5 10:50 回覆:
這一群會成為好朋友,媒介是部落格最知名的林大咖啡促成的。

原本是下雨天,福氣的一群讓老天厚愛著。

感謝生命總是充滿著靈動,看似舉步維艱,卻能享受美好。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21:36
身上背這麼重爬,實在厲害!上山辛苦,不過下山後,看到了一大桌加倍補償。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21:57 回覆:
領隊身上背的,團員雙手移都移不動,可見是多麼多麼的重,裡頭都是給團員的補給食糧。 

下山的慶功宴,還是領隊買單。

很棒很棒的領隊,帶領幸運的一群遊山玩水啖美食,友情無價,永誌心頭。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19:17

真是特別的一趟旅行!

乾杯!大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9:56 回覆:
乎答啦!大笑

真的很特別,很感動。在山上煮咖啡不稀奇,稀奇的是人人都用同款的磁杯,一如在家或咖啡廳一般。

還能續杯,無限暢飲,這只有超級領隊才辦得到。

這麼靈毓秀麗的雲森,值得推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