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我真的搞不太懂
2007/09/19 23:00:58瀏覽463|回應1|推薦12

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每個人都說景氣愈來愈差,

找工作愈來愈難,難而我們公司卻接連碰到讓人無言以對的情況,

剛開始工作一陣子的工讀生無預警地就沒來上班,本來以為只是身體不適,

到後來居來就沒消沒息,連通電話也沒打來,只知應該已無大礙,

工作在持續擴增人力中又碰到無預警的狀況,著實增加了很多的困擾,

目前工讀生的工作內容單純,但不得不承認每天重覆同樣的情況,可能會讓人

覺得枯燥,加上數量持續增加,可能會讓人覺得無味,但我想薪資在現今經濟社會

應該已屬上層,而且如果真正需要加班,也有加班津貼,總比很多公司假借責任制

之名,實際上卻省卻很多加班費好的多吧!!

主管仔細思量後希望聘用些真正需要幫助的員工,

此時剛好碰上個生活遽變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哪知工作才沒幾天,新進人員就利用上班時間上網、下載音樂、看影片,

可能誤以為沒有人會注意到他工作效率遽降,

我想!!工作偶而摸魚無可厚非,

但畢竟才工作沒幾天,就大喇喇的開始打混,

至少也得等到工作一陣子吧!!

我想??我真的有點搞不太懂現在人的心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y&aid=124382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預警地就沒來上班
2007/09/21 16:40
不就是工讀生的專才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