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有善因緣
2009/06/27 20:48:05瀏覽283|回應0|推薦0
我上課時  遇到的每一位老師      他們大部分是學有專精  又有豐富實務精驗    而且難能可貴的是   謙和待人  一點也不高傲   真是成熟的稻穗  讓人省思   讓人很佩服 
 
人生有得有失    我很感謝  能有上課充電的機會    有一位老師說   房地產市場規模非常龐大   不要心急 找出自己的強項    隨順因緣   自會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 
 
今天特別跑到高雄左營高鐵站附近去考察    因前次上課的一位老師  評鑑該區縱有新光百貨集團進駐(廣告看板說2010完工)    助力有限   不贊成投資此標的物   但我有不同看法   
去了高鐵站    發現居然有2家7-11  一間屬高鐵    另外一間屬台鐵    真是太佩服統一的卡位戰   我猜   下一波    他們會在站區旁 開一家肯德基(也是統一集團的關係企業)  要不就開在未來的新光百貨公司裡   
 
今天上不動產估價課程的老師   提到有一位業主  向他的事務所探詢休閒農場  開設民宿的相關業務   此位業主因某些緣故   成為台南一家遊樂區的大股東
   
老師說:"向此業主報價的公司一大堆   但真正有本事接手處理此一遊樂區使用變更案的    有實力的不動產估價公司   寥寥可數----" 
 
 
我始終相信    實力是最好的宣傳   當我們用心處理每一件客戶的委託案   贏得他人的信任與肯定   自然會有善因緣  源源而來   
 
我相信    日後若是你在土木  工程方面發展    或是當上估價師   憑藉著比他人更專業  更誠信的服務精神   就有許多人慕名而來   拜託你承接他們的業務 
 
名醫不是就有許多病患    一大早排隊掛號   許多病患  不遠千里跑來    
 
加油吧   希望我們也有那樣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hand&aid=308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