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風問卷】問卷ˇ
2007/03/19 00:19:51瀏覽249|回應0|推薦1


♥說到『你的暱稱』..會寫?
♬ 小夏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慶寶貝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我們學校囧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三子ˇ
♥說到『釣魚』..你會想到?
♬ 小龍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不知道囧(眾歐)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三子ˇ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我自己XD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慶北鼻ˇ
♥說到『跳舞』..妳會想到?
♬ 還是三子ˊˇˋ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欺負過我的人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藍色睫毛膏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我的暱稱ˇ
♥說到『gay』..你會想到?
♬ 我愛BLˇˇ(喂)
♥說到『未來』..你會想到?
♬ 前途渺茫的自己囧
♥說到『問卷』..你會想到?
♬ 正在做問卷ˊˇˋ
♥說到『聰明』..你會想到?
♬ 我自己(眾歐死)
♥說到『自戀』..妳會想到?
♬ 目前沒想到誰耶囧
♥說到『搞怪』..妳會想到?
♬ 小龍龍ˇ
♥說到『肌肉』..妳會想到?
♬ 慶寶ˇ
♥說到『虎牙』..妳會想到?
♬ 龍龍
♥說到『金髮』..妳會想到?
♬ 龍龍
♥說到『小叮噹』..你會想到?
♬ 多拉A夢(被踹)
♥說到『阿扁』..你會想到?
♬ 不喜歡=  =
♥說到『王子』..你會想到?
♬ 慶ˇ
♥說到『台灣』..你會想到?
♬ 來開演唱會吧!
♥說到『日本』..你會想到?
♬ w-inds.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
♬ 好浪漫ˇ
♥說到『麻糬』..你會想到?
♬ 囧?
♥說到『拜拜』..你會想到?
♬ 再見?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①  文打的好
⑤  唱歌能再進步
②  靈感回來吧=口=
③  看小風演唱會現場100遍(啥)
④  飛去日本
⑩  跟三子握手
⑥  抱三子(給歌迷打死)
⑥ 要簽名ˇ
⑧  買一大堆w-inds.的商品
⑨  愛他們愛到死ˇˇˇ

*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2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