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可能
2016/09/08 13:38:28瀏覽1629|回應0|推薦123

月兒漸漸圓
心也漸漸甜

《活出心靈的春天來》

我有好多位同學都在經歷心靈的春天。

故事要從約莫10年前我的教會師母介紹我來就讀婚姻與家族治療研究生開始。

記得上課第一天聽到同學的自我介紹,有些錯綜離奇的婚姻與家庭故事,讓我震驚得差一點從椅子上掉下來.......也讓我對別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有著真實的第一手接觸。

自從20年前戴俊男博士回到台灣來耕耘,也把美國人最強項的婚姻與家族治療帶進國門,帶進亞洲。從此就漸漸影響了台灣的婚姻與家庭,這個影響力也透過他的學生們影響到一些人,甚至,影響到我。

【自發性的力量可以帶來什麼?】

一個人的力量可以做什麼?去做就是了!

自發性的力量可以做什麼?去做就是了!

當看到日以繼夜不斷的推廣培訓婚姻與家族教育、諮商、性格測驗......這樣的戴俊男牧師,他所培育出的學生,也都有著相同DNA的熱情奉獻與社會負擔。

熱情就這樣感染,負擔就這樣傳遞,現在,光是學生介紹學生也吸引著國內外的優秀人才不斷投入。在各大學研究所招生低迷的情況下,戴博士創辦的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不斷的持續成長。

【幸福的可能】

如同德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曾經說:不要想著做偉大的事,只要用偉大的愛做平凡的小事。

您覺得,有沒有可能,這一群小小的為自己尋找幸福的人也帶給台灣社會幸福?

這一群小小的婚姻與家族治療研究生,除了有些已經投入社會不同的角落成為專業工作者外,今年也誕生了新的練習生,預備以或碩士或博士的專業訓練來服務有需要的人。

【歡迎企業認聘】

如果,每周5個小時諮商輔導,
可以讓您企業員工更加心靈健康,
提升企幸福感,
您要不要試試看?
如果,每周5 個小時,有20個人投入,
每年有5000個小時在滋潤人心,
紓解人心苦悶,
打造一個心靈健康的社會
您願不願意作些什麼?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7354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