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悲傷又歡樂我那華麗的失戀人格......
2012/07/20 10:50:21瀏覽677|回應0|推薦139

就是知道

十年前那一別

此後不會再見面

那是多大的殘忍

叫自己斷念

明知此生狠愛你

卻不能擁有

因為有些原因(不能說.....)

覺得見面是很難的一件事

如果

萬一見面而又無法分開

好像活著(不能告訴你我愛你)

卻覺得死了一般(不能擁有你)

或是

無法分開也不能在一起(不能告訴你我愛你)

或是

好像死了(不能擁有你)

卻又活著(不能告訴你我愛你)

深怕不期而遇

只能落荒而逃

會不會  再探你的眼神

有否仍然

想要我記得你什麼

對於想見而不能見的人(不能傾訴)

想在一起而不能在一起的人(不能擁有)

其實

不是沒有愛過你

而是愛過又曾失去過

害怕再度失去所以不願意再擁有

最簡單的方法是~

獨身也很好

PS:讀荒漠甘泉『這是一條又悲傷又歡樂的道路,有痛苦,也有醫治;有眼淚,也有眷顧;有試煉,也有勝利;有戰爭,也有凱旋。』突然聯想到自己在從事的婚姻修復路上時常遇到困難,不是每個人都有復原力~但也很佩服可以做出決定改變的人。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665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