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離悲傷的聖誕夜
2011/12/10 00:45:57瀏覽290|回應0|推薦51

所以

我了解你的悲傷

我也曾經

在生命很低潮的時候

被無以名狀的悲傷壓垮

雖然很早就知道

可以用強顏歡笑來取代

可以迅速投入一場熱戀來取代

可以出國旅行亂買東西來取代

可以和知心朋友喝酒唱歌來取代

但是

我心裏的失落好像黑洞

無法用世俗的《取代法》來取代

每個早上起來都覺得很勉強

更別說去愛人  去照顧人  去工作

但是

現實生活中

其實還有很多責任未了

最大的傷害往往來自於最親密的人

記得就那一年

有人很認真的傳福音給我

而我也努力的試著在新的信仰裡

去尋找可有一位完美的人類化身

祂是公義 信實 慈愛 溫和 良善  謙卑 智慧 節制......願意為我犧牲捨己

且以永遠的愛來愛我

我就和祂說

上帝啊 看樣子我在世界上是失敗了

我失去了我愛人對我的愛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我愛的人來愛我

求祢以祢的愛來代替

如同祢愛每一個孤苦伶仃的人

求祢算我一個

那一年的聖誕節

我哭倒在教堂的十字架底下

然後  很奇妙的

無法形容的

我感覺上帝和我一齊哭 一起流淚

我的心就漸漸得安慰了

我的心

也漸漸的

被上帝的愛充滿

恢復活力

一直到現在

這段經歷

使我真真認識到《愛》~

是愛人如己

是感同身受

是不會加害與人的

所以

我了解你的悲傷

我也曾經

在生命很低潮的時候

被無以名狀的悲傷壓垮

.....................................

*羅馬書13:8~10*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591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