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鼓勵有時是痛苦的
2011/12/28 11:35:34瀏覽356|回應0|推薦70

我從前不知道

鼓勵有時也讓人感到痛苦

不論是被鼓勵的人

"我覺得你做的很好

 你願意盡释前嫌

 答應和逃家的丈夫吃飯

 ....................................

 只是你接著開始罵他 怪他 羞辱他

  所以他改變主意

  不打算見面

  而是繼續的逃避你

  使得你前面的努力前功盡棄

  好可惜,,,,,"

 (這時候你開始看到一幅畫面

  你一邊哀求他回來

  一邊手拿著鞭子

  你幾乎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作為一個鼓勵人的

 知道要賦能給你

 讓你生氣也是一種動力

 生氣比絕望好

 但是在拿捏的時候

 預期你會有的感受

 我感到痛苦

 我常常痛苦在

 讓你得到支持

 或是

 讓你得到改變

 中間徘徊

 我知道你現在正生我的氣

 但是

 我祈禱你生過氣後

 平心靜氣看待自己

 一個過得更好的自己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597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