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世界的魔法
2007/05/28 13:00:34瀏覽1021|回應2|推薦0

  繼昨天全球禱告會之後,另一個全球性的禁食禱告40天的活動接著展開了,詳情請至[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這個消息因為知道的晚,所以有些措手不及,也沒太多的時間考慮要不要?

  所以,在一天兩夜的時間裡,我決定做個突破,來做40天的禁食

  

  其實禁食禱告對我而言一直是困難的,一天禁一餐還好(完全不吃),要連續40天(喝水,吃蔬菜水果)真的是有點困難。

  不過神急迫的心真的太強烈了,527前夕的526正好是我們教會的固定的禱告會,那一晚,我頭一回經歷了什麼叫流淚的代禱者。

  成為代禱者已經有一年多了,雖然也常在禱告會中有感動,有看到異象,有聽到神的聲音,可是始終沒像526那晚,那樣的心痛禱告。

  那晚神對我說:女兒,儘管進我殿中來朝見我.

  我看到我自己走進一個好大好大的白色大殿,我問主:我進來了,然後呢?

  神指著殿的下方遠處有一座黑色的城,祂說:妳要為那城禱告,凡妳求的,我就必應允.

  神的話方落,一股控制不住的心痛湧上了我的心頭,我彷彿聽見有人在哀嚎!有人在吼叫.

控制不住的,我開始大哭,為黑暗的城求神的光能照進那城.

那晚,真的哭的好慘好心痛,哭到我都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經過那一夜,我才徹底的明白為什麼牧師總說,代禱者都是用膝蓋和眼淚在服事的。

  如果不能感同身受要被禱告人心中的苦或重擔,禱告就只是空的.

  所以神給代禱者的恩賜除了可以聽見 、看見神的旨意外,還有一個是感同身受.

527全球禱告日正好是星期日,這天果真是聖靈降臨的日子.

原本早上我沒有排兒組的服事,不用上三樓去兒組,可是昨天我坐在樓下,始終覺得坐不住,想說去兒組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

一上三樓,就覺得今天的敬拜特地的有秩序,因為平常一票小孩在一起都是很亂的.

結果敬拜到最後,聖靈大大降臨,小孩哭成一團,兒組校長有感動說神要揀選呼召12位代禱勇士,請小孩有感動的,有聽到神呼召的就舉手。

結果起來的人不只12個,校長連忙要我禱告看看那些人有哪幾個不是神揀選的.

阿娘喂,我一點都沒心理準備啊,臨時丟這問題給我,我要怎麼接啊?

於是我只能開始禱告,我求問神,這些孩子有哪個不是祢揀選的?

在異象中我看到一朵花,不是很清楚.

我心裡急呀,啊一朵花是什麼意思啊?

我很怕我感動錯誤,會曲解神的意思,也會害一個孩子失去神給的代禱恩膏。

於是我又禱告,求神清楚的給我一個看見或聽見.

結果我看到一顆星星.

  我打開眼,看那群孩子,誰身上有星星?

結果有二個孩子有,一個是別著星星的髮夾,一個是穿著星星圖案的衣服.

  我跟校長說,怎麼辦,我看到星星,可是有兩個小孩都有星星耶?

  結果校長要我把那兩個小孩帶到隔壁另外做禱告,再查驗神的心意.

  嗯,不會吧,這種重責大任突然丟給我,要是我判斷錯誤怎麼辦啊?壓力好大。

  可是校長忙著給她確定的人抹膏油,按立成為代禱者,我只好還是打鴨子上架啊.

結果帶著那兩位星星女孩到一旁,我問她們說,妳們確定妳們願意當代禱者,未來用禱告做服事?用禱告成全上帝的心意?如果確定了就不能反悔哦.

兩個星星女孩都點頭.

啊哩,兩個都要,我只好再用力禱告.

可是這回我沒再看見什麼東西,只是我為一個女孩禱告時,哭比較慘,另一個就還好.

後來我實在沒法決定,我看見有一個星星女孩身上的衣服有小花的樣式,我想到之前第一次在異象裡看到的花朵.於是我只好勉強決定誰可能不是那個人選,不過我跟校長說我的感動是這樣,妳自己再察驗看看,我不敢保證哦.

幸好,後來校長再禱告,她的決定跟我是一樣的.

提外話:愛哭的小小熙也是神揀選的其中一員,真是感謝主,願意使用小小熙的眼淚,不讓她白哭,讓她也有一份憐憫人的心腸.

  昨天真是很奇妙的一天,咦,啊怎麼講到這裡來,呃……回來回來……

  總之,為了配合7的數字(7在聖經裡有屬靈的意義),所以從今天開始的40天,直到20070707這一天做一個完整的結束.

  熙熙呼籲其它的基督徒們,今天神給我們一個改變世界的能力,用一日代替一年,所以請勇敢的進入這個為國家祈禱的浪潮裡.

  不要再去想自己的事、自己的困難,或是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

勇敢的突破吧!突破自己的生命也突破那黑暗的勢力.

不要只想到“我”,不要再限制住自己.

神今天給了基督徒一個改變世界的能力,條件除了禱告就是少吃一點食物,這麼好的恩賜怎能不要呢?

禁食禱告不只是代禱者的事,是所有基督徒的事.

不要說因為你是代禱者,你有這種能力我沒有,所以我不可能.

代禱者是“肯”,是“願意”來的.

誰肯讓神用,誰願意給神用,神就給誰這樣的能力?

所以要能力,就要先肯,先願意.

  聖經是幾千年前就寫下的文字,在舊約以賽亞書1章21-23裡敍述的歷史,竟然在今天的台灣仍然發生,

  

  可歎,忠信的城變為妓女!從前充滿了公平,公義居在其中,現今卻有兇手居住。

你的銀子變為渣滓;你的酒用水攙對。

你的官長居心悖逆,與盜賊作伴,各都喜愛賄賂,追求贓私。他們不為孤兒伸冤;寡婦的案件也不得呈到他們面前。

前幾天看到這節經文嚇了一跳,怎麼人類罪性不改,幾千年前跟幾千年後都是一樣的?

  教會是社會的良心,哪裡有基督徒哪裡就有教會.

  願我們不做不冷不熱的基督徒,用禱告翻轉國家的命運.

  與所有基督徒共勉勵,一起成為禱告的精兵吧   熙熙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988707

 回應文章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禱的力量
2007/06/24 21:08
用膝蓋和眼淚服事的力量,足以扭轉所謂的命運,也為自己和家人帶來祝福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c
2007/05/28 14:52

好嗎,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