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文字>2.屬靈爭戰
2008/08/29 22:09:22瀏覽813|回應0|推薦0

再一次,

怪獸如箭雨再次籠罩大地,

野蠻如虎口再次吞吃辛苦。

 

又一次,

信心與盼望被幽暗遍藏,

十字架的道路一跌再傷。

 

看不見父,聽不見暖,

仇敵在耳邊呢喃著要他投降。

 

約伯哀歎我厭煩我的性命,

千年後的他備感此心,

淚水遙望藍天後的國度,是否真的沒有哀傷?

 

也許,信念只是假相,也許認知只是夢一場?

也許,世人真的不過是眾戲中的一場NG?

也許,更多的也許……美麗只是人工的佈景?

 

絕望的黑暗,撒但的飛揚,眷顧已然躺在垃圾場。

也許,不再掙扎才是真相。

 

但,忽地,

天邊號角響起,眾水聲音覆蓋大地,旌旗飄揚在夢裡!

 

撕裂的黑暗是刺眼的榮耀,

天上,傳來聲音:

這是我的愛子,是我所愛的,

起來吧,大能的勇士,

得勝是你永遠的記號,千年之愛永遠眷顧你。

 

屬靈爭戰未到盡頭,披戴救恩,吞吃你的仇敵吧!

站在巨人的肩頭,吩咐你生命中的大山!離開吧!

 

以父之名,無畏前進……

 

20080829    這是熙熙近期的起伏心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217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