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2:我愛<史密斯任務>
2005/07/12 00:24:30瀏覽2344|回應7|推薦16

電影大綱:

  住在市郊的約翰史密斯,和妻子珍妮的婚姻生活安逸卻平淡。

  英俊挺拔但木訥寡言的約翰,長久以來瞞著妻子,其實自己是當今最頂尖的殺手。某日約翰接獲新任務,必須幹掉競爭公司的王牌,他沒有料到傳聞中,那個妖嬈、火辣、左手丟暗器、右手射火箭筒的頂級女殺手,居然就是平常閒閒在家的老婆珍妮。

  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了。

  中午12點半的場次,全場電影院只有四位觀眾。哈!

  哦,我的老天啊,這部戲怎麼會這麼好看!從一開頭他們坐在婚姻專家前就開始進入高潮了。

  

  哦,安潔莉納裘利,妳怎麼會美成這樣啊??集美豔、性感、帥勁、活力於一身,真的是美呆了又帥呆了!!!!!!!!!!啊─────白痴熙瘋狂尖叫中。

 

  很喜歡女主角,也喜歡這部片的故事。

  用誇張的黑色喜劇方式來探討婚姻之間的問題。

  史密斯夫妻因為各自的特殊職業所以必需對對方保密。

  結果沒想到雙方都是業界裡來頭不小的王牌殺手。

  

  謊言是他們維持婚姻的工具。

  可卻也因為過多的謊言,他們的婚姻變的無味,當初吸引他們的是同為殺手的那份氣質、聰明、機警。

  可是,在之後過多的包裝下,他們卻淹蓋了本質,所以他們漸漸失去了愛情。

  由於工作的上司是業界中的死對頭,於是,他們不容許自家的殺手和對方的聯姻,於是一同下了格殺令。

  也在這樣的危機中,史密斯夫妻攜手對抗攻擊,並且在一次次的危難中慢慢的發現對方的自我與本領,以及坦承過去所有的謊言。

  古人說,夫妻同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但,史密斯夫妻在這樣的危及中,(不離婚就只有死路一條),他們選擇了並肩作戰,一同對抗兩家強大的殺手組織。

  他們沒有各自飛,他們仍是同林鳥。

  他們找回了最初感動他們的愛情。

  

  嗚真的是好好看吶真是欲罷不能的想再看第二遍。

  深奧婚姻道理,竟從這樣誇張的劇情裡巧妙的點了出來。

  讚讚讚!!

  看這部片真的很棒,只是唯一的遺撼是,布來德彼特竟然因為拍這部片和安潔莉納裘利弄假成真,而和珍妮彿離婚了。

  嗚不要啊……

  就算安潔莉納裘利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你也不能這樣對待珍妮彿啊!

  曾經,以為布來德彼特和珍妮彿將是永遠閃亮的明星夫妻檔,卻沒想到……

  

  唉,也許演真實生活的男女主角永遠比演戲的難上n百倍吧。

  所以,他們可以是好演員,在他們在現實的愛情裡,卻永遠都是不及格的愛情豬頭。

  我想,我也是。

  寫愛情小說我在行。

  但真實的經營婚姻,我永遠都是想太多,鑽太多,惱太多,嘆太多……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26768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你看了沒???
2005/10/07 11:41

那你看了沒???真的很好看!

可是,還是很心疼離婚的珍妮佛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安潔莉娜裘莉
2005/09/26 01:27

太吸引人啦~

我好想看喔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入戲太深
2005/07/13 21:27

母老虎:在看這部電影前,我一直不覺得他們相配,應該說是氣質吧,感覺很不一樣,可看了這部片,就覺得好像差異不見了,唉......

曾聽一位演員分享過,為什麼演員容易和同劇的演員假戲真做,那是因為入戲太深。

希望小布可以早日回神,走出戲外,看清真愛。

joelle:

安小姐真的超美的,對不對?哦,真是.............................美呆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安小姐
2005/07/13 10:22

臉和身材頭髮真是美到~~~~~~~

又有個性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看 !
2005/07/13 00:21

謝謝妳的介紹......我很想去看 !!

       一點都不奇怪男女主角的緋聞 !!

       可能是直覺認為那兩人的個性很搭 .

銀色夫妻是看起來好看而巳.....別懷疑我 !!

我可是個標準的愛情潔癖加大老婆 !!

也許事不關己......才如此冷嘲熱諷 !!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哉!
2005/07/12 17:54
怪哉!這樣不會吸引你去看嗎?怎麼反而不會想去看?

正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比看的好
2005/07/12 15:30

看完妳的文章后  史密斯任務 我可以不用去電影院看 等著HBO播放

另上次自己去看 星際大戰 戲院中也只有五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