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推薦>3:雕塑神彩人生--葉克強
2005/12/23 12:24:52瀏覽1635|回應4|推薦27

 

  以下是[真情部落格]的節目網址。所以照片與資料皆來自好消息頻道。

  http://www.goodtv.com.tw/

  <真情部落格>-><主題:雕塑神彩人生--葉克強> 

  葉克強自小就有陰陽眼,成長過程中時常看見靈異的事件或是有鬼在身旁行走,內心相當害怕這種現象,卻又無力改變。

  復興美工畢業後,專職從事藝術雕塑品創作,也雕刻了不少佛像,由於生意關係,更是信奉佛教,一有問題便求神拜佛,總以為自己雕刻的神像可以保護自己。

  然而,卻在一次太太盧蘭馨到寺廟問卜時,耳邊聽見微小聲音說將家破人亡開始內心害怕,一病不起。從無望的人生,到生命的盡頭,葉克強一度想以自殺結束生命,但一句誰能救我耶穌,突然一道光出現,扭轉了葉克強的命運。

  29歲信主的葉克強,生命開始有了極大的改變,不僅內心的恐懼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喜樂的生命。之後更帶領家族歸入主的名下。

  復興美工畢業的葉克強,主修立體雕塑藝術。從小就喜歡用陶土雕刻藝術品,不僅成立工作室,2000年葉克強便以全力以赴命名作品參與奧運藝術創作競賽獲得殊榮,葉克強經歷上帝奇妙大能,日後他更從神領受靈感,創作無數有生命的作品。

 

  看到葉克強的故事我想到我爸爸。

  我爸爸也是從小就很容易看到鬼魂的人。

  小時候有一年,他去山下的教堂參加聖誔節的活動,後來半夜自己一個人走回山上時又看見鬼魂,他就生氣,氣的不信耶穌了。

  他說信耶穌沒用,耶穌都不會保佑他,讓他一直看到鬼。

  

  後來,我爸開始拜大大小小的神,並且還學算命算改名字。

  可是他的人生仍然被魔鬼給困住。

  他常常被鬼追趕。

  他拜的神還是救不了他。

  所以他繼續拜,因為偶像的神有分大小階級,所以他拜這個神沒用,他就去找更大的神,就這樣一直找一直拜,名字也一直改,他相信他改名字好運勢就會來,可是他的生命仍然沒有光,他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他的精神幾乎要崩潰。

  後來他憤世妒俗,後來他六親不認,後來他貧病交迫,後來他一個人死在老房子,死了三天才被人發現。

  

  當時的那個時空下,我很氣他,我心裡剛硬沒有愛心。

  我的傳道人說要救爸爸,要讓他認識耶穌,他被魔鬼纏住了,一定要救他。

  可我氣,氣他老是在傷害家人傷害朋友傷害所有的人。

  尤其他入魔太深,是一聽到耶穌就會要拿槍對人掃射的人。(我爸這一生聽到兩個人的名字就抓狂,一個是耶穌,一個是我媽)

  總之,我沒有那個愛心與勇氣,我私心的想,禍害只會為害人間,也許死了一了百了。

  我心剛硬,不肯順服,用著屬世的心態告訴自己,他的事我無能為力。

  

  可是後來,爸爸真的走了。

  換我崩潰了,換我跟上帝鬧脾氣,責怪上帝,祂為什麼不乾脆直接把每個壞人都變成好人就好了。

  

  我以為我跟爸爸之間牽連的十條線裡,有三條是愛,七條是恨。

  所以這些線斷了,我就自由了。

  可我沒想到,原來七條恨切斷後換來的自由放鬆竟比不上三條愛換來的痛苦。

  所以,我跟上帝嘔氣,氣了整整兩年都不禱告也不上教會。

  直到現在,我又重新打開心房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反應完全跟爸爸一樣。

 

  爸爸小時候遇到魔鬼,他根本連禱告求神幫助都沒有,他就直接怪上帝都不幫他。上帝不是不幫他,上帝一直與他同在,上帝一直在提醒他的存在。

  而我,遇到爸爸走了的打擊,我竟然也怪上帝怎麼不幫忙,上帝一直要幫忙,可我並不想要上帝的幫忙,我甚至很過份的認為該下地獄的人就去該去的地方。

  

  葉克強的故事讓我想到我爸爸。

  葉克強的是他即時抓到上帝給的提醒,他找到了光。

 

  在魔鬼威脅他,要他的命,他找偏所有大大小小的神佛與算命都是在劫難逃時,他本來已經想放棄想自殺了。

  可是,他即時的抓住了最後一個希望。

  也許他是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但至少,他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唉……看到他的故事想起了爸爸,想起了當時在那個時空下我的懦弱、膽小與無情。

  可是事情已無法挽回。

  只能留待夢裡,和爸爸重溫父女情。

  

  在此,把葉克強的故事推薦也介紹給大家。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你或你的朋友有類似被鬼纏身的經驗而無助的,請找耶穌吧。

 

  光來了,黑暗就不見了。

 

 

 

           2005/12/23 想起爸爸的熙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132378

 回應文章

張文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見證
2006/01/11 15:08
如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推薦
2005/12/28 20:59

特別推薦1.天堂在我家   2.觸動的音符  3. 700俱樂部第9頁第10集和第39.40集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節目,
2005/12/27 08:17
嗯!!!這真的是個不錯的節目,心情不好時去看,感動與感受更多。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節目
2005/12/23 13:14

應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