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記一輩子!
2013/12/13 14:33:07瀏覽142|回應1|推薦0

當年,得了獎都不敢貼出來,終究是個害羞的人啊!事隔三年,又是整理資料庫時才想起這一件塵封的記錄。

就當留個工作記錄吧!這獎,讓我記一輩子囉~

2010年12月3日,頒獎晚會前一小時,仍在世貿展覽館裡,一貫的T-shirt牛仔褲加上滿身的木屑灰塵,一如往常的忙得灰頭土臉像個瘋婆娘,揮汗賣力地準備著第二天資訊月年度大秀的開幕。直到公關公司催我非走不可了,才急急忙忙拎著衣服跳上計程車趕往飯店出席晚會。雖說向來不留工作現場的照片,因為狼狽的ㄚ,但唯獨這次稍稍覺得遺憾了點,終究少了光鮮前後的對照組,就是會缺了那麼一點味兒~

走進頒獎典禮會場,一個紅通通的歡迎背板跳入眼簾,突然間有些恍惚與錯亂,往常,這不都是我們得負責準備的看板嗎,真有些主從倒置的不適應感~

這一晚,我們拿下品牌獎與個人獎,參與品牌操盤的成員都一起來了,畢竟我們是台灣這一年中最風光的優等生品牌之一,在看板前留下了我們純粹且難以言喻的開心笑容。

最佳工作夥伴的妮可(可憐的艾瑪只好坐鎮資訊月)雙腿上還新沾著展覽會場上的油漆呢,她說這一年領了這麼多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她一個都沒跟到,今天即使再髒再狼狽,無論如何都要出席盛會!呵呵!是啊,是真的該來的,因為每個獎都是我們用無數的熬夜與辛苦的汗水所打下來的江山,這得獎的榮耀,當然要有妳,而且是很多很多的妳!我,只是代表妳們上去把獎杯帶回公司而已!


『年度傑出品牌』&『年度傑出品牌行銷經理人』,雖然有如這背板上的金爍爍閃亮亮,廣告界的夥伴們都告訴我這好比拿了4A的大獎,頂著這頭銜的人接下來就等著別人抽號碼牌挖角吧~ 雖然獲獎後的半年中,真的陸續有人來洽談挖角事宜,不過,我終究不是活在追求英雄主義與個人榮耀的廣告人世界裡,心裡也是清楚知道這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終究,我選擇做一個知恩圖報的傻子,堅持了我所堅持的價值觀,畢竟,這是一堂令人咋舌的五億元的行銷課!雖然大家說我傻說我笨,但現在回想起來,我再傻再笨都不及老闆當時決定將每年上億經費交給一個連IMC為何物都不懂的生手時更膽戰心驚吧?!何況這機會給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從今往後,又還會有誰能賭上這股豪氣與膽量交付他的信任在我手中?

不過,其實心裡最甜蜜蜜的不是獎座,也不是頒獎,而是肯定!我第一次被肯定!被專業的人投票肯定,被網路上的陌生人肯定...而我這輩子作夢也都想不到有一天我的名字能跟大名鼎鼎的P&G及Lays/Dotitos的行銷總監放在一起,更別提我把SONY擠到第四名去了.......

 

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4778

得獎專刊中,針對我的採訪專頁中有著恩師珍貴的評語,我不知道他被秘密採訪了,畢竟已經是B牌競品的總經理,但他卻甘冒風險發表對我的評價,好生感動,當下就哭了。這寶貴的一堂行銷課,慶幸有他! 

 

 

當晚,我傻笑了一整夜,這是殊榮的一夜,也是我美好的一頁!我不知道我做了甚麼也無法細數我做了甚麼,但我知道我認真做到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lex.01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20:36
哇......猴腮雷...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