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溫新奢華幸福拍片場景
2013/12/13 14:44:00瀏覽100|回應1|推薦0

又整理到一個遺失在電腦角落的照片夾,好懷念ㄚ!操作新奢華幸福 branding Campaign的五年時光···

這支巨作應該是2007年的冬天..... 墾丁......

 

找不到當時製作的幕後花絮了,明明記得有做個幕後花絮的病毒行銷····唉,應該也跟其他的資料一樣下場,塵封在公司某個server的角落····有時想想,自己真是不盡心,真正的工作記錄都沒有好好管理,那些可都是我未來跳槽的輝煌證明ㄚ~~~(現在後悔真的有一點晚···晚···晚···晚···晚···)

 

 

還好當初跟拍時,幫好夥伴妮可拍了幾張現場照片,總算也留了個紀念,以後老了可以跟小朋友證明一下,娘年輕時的工作內容其實也是個了得的精彩輝煌ㄚ!~哈哈!


這是第二天拍吧···拍的是蒙古大草原上的風景,詮釋"為了理想往前飛,是幸福;為了所愛而降落,是···奢華的幸福",嗯, 太高尚的人生哲學···,猶記得為了這一句來來回回跟廣告公司磨了三次提案.....到底原始文案是啥,真應該去認真翻一翻當初的腳本.......

 

美術指導不愧是金馬獎得主,厲害!不僅搭建在社頂草原上的蒙古包,連素人演員的媽媽與牽馬的小男孩都是蒙古人,這外蒙外交官的老婆不過陪著老公出差台灣一個月,都可以被人肉搜索挖出來拍戲,莫非,經紀公司在海關也藏有人脈?!~不過話說回來,從選角上的仔細,可以看出原來達人的堅持就是每個細節都得原汁原味!

 

二姨真的好可愛!實在無法相信這女人只比我小一歲···唉···我當初真的不該結婚···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青春的殺手、自由的枷鎖···婚姻的壞處,罄竹難書!!!

備註:牛奶桶太新了···敗筆···


寫著寫著,又想起那天一早莫名其妙被老闆削了一頓,後來發現他罵錯人,更嘔!本來沒啥拍照的興致了,還好二姨說難得可以跟一群得過獎的製作團隊合作,記錄不能不留,死拉著留了這些個照片,現在回憶起來,還真該用力去給二姨親一下!!!不過,現在看到這些場景,還是很想罵人,靠腰!不過就是那兩三秒的畫面咩,美術指導你~你~你~把這這蒙古包內部陳列搞得也太~太~太~大了ㄅ!那都是廣告主的錢ㄚ!揮霍!


鼓風爐,阿姊也有一支,鑄銀用的,改天應該跟她借來玩玩看!

不過···很好奇···在蒙古包裡這樣燒燒煮煮的用火,不危險嗎?不會燒起來嗎?不會都是味道嗎?改天定要來問問阿明,她去玩的時候有沒有住過這樣的蒙古包,蒙古人是不是真的這樣過生活~(我什麼時後才能出去玩ㄚ···)


二姨!好樣的!很有廚婦的Fu~


MASAMI!你這個小日本!說!你從我這裡賺了多少?!連續拍了五年,一支比一支貴!不要以為你是導演,我就不敢背後罵你!每次提案都落那快得不得了的英文,欺負我來不及跟上!有本事跟我講日文ㄚ,我這爛日文程度比你這只會講英文的假日本人好!ㄘㄟ!ㄘㄟ!ㄘㄟ!


拍片這一天,是妮可的生日,每年的生日,妮可每年都會為自己放一天大假,詔告世人當日是"無工作日",壽星只有一件重要事,就是一定要徹底放鬆並找個樂子,讓自己覺得這一天是特別的,完完全全屬於自己。幾年前被你這麼一洗腦之後,大澈大悟,我也這麼效法囉~

二姨,其實這是我非常喜歡的照片之一,妳真的是我的最佳夥伴!由衷感謝妳,沒有妳和艾瑪,當年那個獎真的也輪不到我拿,偷偷在這裡寫下我心裡的感激~~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lex.01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21:20

馨妹

在寫回憶錄啦........................

蘇小珊(suenyihsin) 於 2013-12-18 09:17 回覆:
呵呵! 趁有空, 把以前來不及做的紀錄留下一些隻字片語而已。做品牌的那些年, 很多工作上的點點滴滴都很有趣,畢竟做的是一個"看得到"的工作,但也因為忙著把CHIMEI品牌推上一線, 當時並沒有太多時間紀錄或保留,現在想想其實蠻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