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的感冒出差日
2006/12/31 17:08:32瀏覽270|回應0|推薦0

之前感冒已經看過五次醫生 打了二次針  請了一天假

感冒的徵狀卻一直沒斷根  還是有點輕微的咳

話說星期二才從台北出差回來

老板又說要我星期四出差… 

星期三那天不曉得在吃了牛肉湯餃之後 胃一直不舒服

隔天早上起來就先拉肚子  帶了早餐 雞絲粥去公司吃

吃完 腸胃還是不太舒服  難過到不得已只好去廁所吐看看

結果真的還吐的出來…吐完胃就有好過一點了

等等馬上就要跟老板去台北、桃園出差了…東西收一收

恩…帶個塑膠袋去好了

去到台北也中午了…老板就先帶著我跟A同事去吃飯

我只喝了碗味噌湯 怕又吐所以沒吃其他的

後來繼續上路 路上我一直忍  還是忍不住了 在車上吐了

把中午吃的味噌湯又吐了一大包出來…有點小丟臉一一

下午台北一攤 晚上七點桃園又一攤

真的很難過也…全身虛冷  神經又在抽痛

晚上我連湯都不敢喝了 喝了一點水及吃二口乾糧

桃園夜晚超冷的…13度又下毛毛雨,風又大…真的冷的受不了

好不容易熬到九點多…可以從客戶那邊離開了

胃還是有點不太舒服  就先去上個洗手間

結果怎麼著  又吐了   吐了綠綠的東西  應該是膽汁吧…好慘

回到台中都十一點了,還要騎30分的機車回家

本來老板提議要載我回去的,不過我覺得台中的冷並不會像桃園那些的讓人難以忍受,而且還有力氣可以騎車回去的啦,就婉拒了。

隔天只好請假去看醫生囉…>< (又要被扣一天薪水)

吃完藥 打個針,醫生說…回去吃白稀飯又會吐的話,就要來打點滴了!

回去吃完東西,不到半小時…真的又吐了

只好乖乖的去打點滴,打了一個半小時…且針插在手背上,還真的不太舒服

打完後…護生竟然跟我收 點滴費八百

阿娘喂…一開始我怎麼不曉得要收錢,而且還這麼貴

還好身上有帶錢…不然就糗大了

心裡的OS:好貴噢,早知道就不要來打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hing0909&aid=62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