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職感想
2008/07/02 14:45:20瀏覽479|回應0|推薦2


在這間公司也待了二年,從網頁設計進去…到系統客服…到接市府的案子…
六月中提離職,作到六月底,整公司的人都覺得很突然,沒有人看不出來我想離職
可是…我從五月份心情就一直不好

離開  有個新的開始,或許 會讓我的心情更美麗

客服一年多來,接觸過不同的客戶群,有會電腦的、不會電腦的、會會計的,不會會計的
但我覺得就我輔導的客戶來講,我不怕客戶不會會計不會電腦,我只怕他沒有心

根本就不想學系統,態度很重要,如果你不會,但你想學…你就會認真學習,雖然學的慢…但總是會學會,如果那種一開始就排斥系統的人,就算他有概念,他仍是不願意學,這種要教就很慢

人生 好像也是這樣,很多公司在找人的時候,不怕你不會,只怕你不學習
現在我在上課也是這樣,這課程教的東西很多,但老師說過,只要你有興趣,就會學的好

剛好公司的網頁也要改版,我就不用擔心我的網頁沒人改

剛好市府的成果發表會在六月底,之後就剩收尾的動作,我也能安心離職

此時不走   更待何時    是吧

我也倦了 老板 朝夕令改  作事沒有計劃的態度,往往會累死我們底下的人

或許是 市府的案子讓我多了太多的工作…造成我的倦怠,每天都忙市府的案子,我的客服就會忽略了,叫我改網頁美編,我也沒空改呀

                                                結束 即 開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人的緣份 總會有結束的一天

                                                                                       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