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果發表會總算結束了
2008/06/29 00:12:09瀏覽281|回應0|推薦2

沒想到 辦個活動 這麼累

當工作人員這麼累

當天 不僅要在大熱天下排鐵椅子,還要點收現場怖置的東西

跑來跑去

還好我只有一個人 做不了這麼多事

畢竟這個發表會的案子 經手的都是我

大會文件製作、社區網站說明製作、現場播放簡報檔製作、相關輸出廣告設計、邀請卡設計、新聞稿撰寫

累也是正常的,這案子我是最清楚的,只是我一個弱女子,搬東西搬來搬去很累,又跑來跑去,誰叫我們公司男生少呢,只好認份一點,趕快把事情作完。下午3-8點都沒吃東西,又熱又餓的…好辛苦

座位編排、領獎順序、調查參加的人數及相關廠商的確認。

終於在今天  還算圓滿落幕,之後的事就不再參與了。

已經要離職了,算是我的畢業展吧!!

只是內勤作久了,第一次辦活動,很多東西都要學著作,這樣有點像是企劃了哦…

算不算有執行的經驗呀?!

好累…腳快斷了,手好酸…

我體力一向不好     希望接下來 學習的二個月,能培養我一些體力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hing0909&aid=199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