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感情 年輕時要懂的堅持 年長時要懂的讓步
2007/11/29 16:17:37瀏覽261|回應0|推薦4

突然有一個新體悟

談感情 年輕時要懂的堅持   年長時要懂的讓步
------------------------------------------------------------------

想起高中時交的男朋友,那時的我完全以他為主
雖然知道自已該作什麼 但為了愛情 什麼東西都可以捨去
包括個性、脾氣、課業、金錢   那時完全的相信他

現在想想 覺得好可怕,如果他是一個很壞的人,或是一個故意騙我的人,那我現在不曉得變成什麼樣子,雖然本小姐我也不是這麼好拐的,但年輕單純還是辨別不出真心或虛情。

因為年輕 所以什麼都願意改變,因為擁有的不多,所以都願意捨去
因為個性還沒定形 所以願意配合對方,但 好像錯了!!

至今比較年長了,也單身了好一陣子,對於感情反而更小心翼翼,因為知道要的是什麼,所以對於愛情比較沒有模糊地帶,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可是我在想…對於已經工作四、五年的我,生活作息固定的我,能接受另一個人來改變我的生活嗎?我又願意配合他來改變我自已嗎? 我有點存疑,不過…我想如果是真愛的話 一切都不會有問題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hing0909&aid=141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