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
2011/09/25 23:09:53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快樂~

題外話:本文我已經創作已久

   快樂,所謂的快樂是什麼?或許大家會覺得『快樂就是快樂啊,還有定義喔~』所謂的快樂,難道就只是玩一玩到大家高興,那只是短暫的快樂,結束後會空虛甚至感覺到無聊,快樂的意思究竟要怎樣才會快樂呢?

之前都覺得快樂跟我都扯不上邊,等等就會有實際的例子告訴你們,所謂的快樂,究竟要怎樣才會讓快樂變久一點?這個連我都沒有方法和答案,因為連筆者我本身也想不到。

   筆者的實例一: 『之前我在台亞屏東某站工作,我同事曾經拿我的電池在做拋接的動作,他們覺得這樣很快樂很有趣,我覺得這已經是超過我的界線了,電池是他們的?我就在那邊一直叫他們還給我就是不還,還在那裡一直拋接,然後之後還是跟我打鬧,當下我是覺得很有趣,但到下班才認為一點都不好玩不有趣,還有我同事曾經拿訂書機訂我頭訂我肩膀

這些都使我到最後變得不快樂』

   筆者實例二:『上禮拜六也就是1225號我去了屏東的和平教會參加聖誕節活動,參加的過程中是感到快樂又開心,今天又去參加每個禮拜定期的聚會,當下也是感覺得很開心,但到頭來又只是短暫的快「快樂」,甚至我常常都在想快樂為何會如此的短暫,為什麼都只是那麼的短暫,可是怎麼想都想不到原因,我是很少出去參加聚會那些的』

   經過上面兩個實際例子,你們認為快樂是要怎麼長久持續不滅,快樂就像一根蠟燭一樣,很快就滅了,那有沒有像瓦斯弄出來的火一樣長久的快樂呢?這在你我心中是沒有答案的對吧。

   快樂如果要長久也是有方法

1.要沒有煩惱

2.要沒有痛苦

3.要沒有問題

   我想大家都應該很難做到這三個吧,簡單的說要淨空你的心靈。

或許大家都會認為現在的自己很快樂,但大家覺得你是真正的快樂嗎?

過去的我都認為是這樣,但在我去接觸和平教會後,我覺得要快樂其實很簡單,快樂就在你我他的身邊,大家每個人都是有快樂的,至於快樂時間長不長,就在於你自己了,快樂不一定要有錢,有錢的人也不一定會快樂,快樂只要你心裡想著快樂,自然就會跟著快樂,如果沒有代表你沒有淨空你的心靈,把上面三大要素都不要去管,就能夠快樂。

在此感謝大家願意撥時間是看我的文章,也在這裡祝各位能夠得到真正的快樂,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事事順利。

By.黃智群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89008&aid=567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