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論學校的基本要件
2011/09/25 23:05:19瀏覽202|回應0|推薦1

評論學校的基本要件

        各位讀者們大家好,想必大家看過我文章的,應該都知道我是誰,至於第一次看我文章的,也很高興你們前來觀賞,這次要講的是『評論學校的基本要件』。

       

        各位覺得,校外人士、不相干人士的評論說法,是否一定就是正確?

       

        各位有沒有曾經覺得明明就不是這樣,但大家都說這樣?

        請各位開始認真閱讀,這裡將講到很多要件。

        再次感謝大家來看我文章,接下來就要開始了,各位評論學校是否該由校外人士來做

批判 ,老實說,我認為不是很恰當。

        各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嗎? 各位想想看,那些批判的,有實際深入學校去了解,

進駐學校去體會嗎? 沒有對吧? 那批判者是用何種角度來批判這個學校呢? 這就是我們今天

要講的重點,在講這之前呢,我先說我覺得批判者該要有那些要件才能來做批判。

批判者該要有

一、不能只聽到校外人士意見,要多聽校內師生的想法。

二、要實際去深入了解這整個學校,這樣的批判才會正確。

三、必須有一段時間,自己去體驗這個學校,才能做最正確的批判

        學校的好壞,不能以單方面校外風評,也要實際去了解。

                再來現在要開始說明,批判者是用何種角度去批判的。

批判者是以:

一、聽到校外人士風聲以及效評

二、依照自己所看到的來去評論

以這兩點角度去做批判

實在是很不正確的批判

因為他不應該看個人,應該看群體

深入去了解,體會,才會做出正確的評論

以上 由黃智群所撰寫 感謝各位撥空點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89008&aid=5673384